close

DSCF1329.JPG

前陣子跟伯明翰小組中的Yu-Chuan和Iris聊天,

就聊到我們在工作上是如何激勵自己.

那Yu-chuan跟我就發現我們很像. 我們都是會在自己頭上掛一根胡蘿蔔,

然後告訴自己"如果完成XX事, 我就可以吃到胡蘿蔔"

 DSCF1326.JPG

由於猴子最近工作上有些slow down, 所以我已經好久沒吃到自己掛的胡蘿蔔了.

說是slow down, 其實事都有在進行, 但都沒啥成果.

由於猴子不喜歡看過程, 我比較重結果... 所以就禁止自己做一些愉悅性消費(hedonic consumption).

 DSCF1328.JPG

(這家店是賣什麼的啊?)

可是今早起來, 實在提不太起勁坐在電腦前工作...

我仔細想了一下, 或許人成長到某個階段, 成果這件事或許真的得花些時間.

再想一下, 我並不希望成為亞當山德斯主演, 被命運遙控器操弄的主角.

這樣實在不健康... 況且我也不想成為每天只會工作的nerdy教師...

 DSCF1336.JPG

美國人常說work hard, play hard. 或許是該暫時把自己掛在頭上的胡蘿蔔拿下來一下了.

於是猴子就出發前往shopping mall.

從安妮閃回台灣後, 我只去過mall一次, 還是替他退東西, 退完就閃猴了.

這禮拜英國剛好在mid season sales, 去走走吧!

 DSCF1337.JPG

到了mall, 先去看安妮喜歡的外套有沒有打折... 嗯, 他眼光太好了.

全館一半以上的東西都打對折, 但他看上的兩件外套都不動如山.

猴子就接著去tkmaxx, 我腰上的皮帶有些舊了. 如果再不買條來交替繫,

恐怕很快就會壞了... 猴子就挑了條便宜的fcuk. 日常生活繫的皮帶嘛...

只要銅釦和顏色別太小氣, 別太誇張, 然後質料是真皮, 我就沒啥其他要求.

很快的我就有了條新皮帶...

 DSCF1327.JPG

回到mall, 想說晚餐要吃什麼. 就進M&S逛了逛.

先是拿了牛, 當明後天早餐, 接著發現架上有新品打折.

上面寫著什麼法國菜introductory price! 誰能對法國菜say no呢?

我就開始翻啊翻!羊好貴, 豬有點弱... 鴨不錯的樣子, 可是會不會踩到地雷?

最後選了個牛跟馬鈴薯. 回家仔細一看... 都是馬鈴薯嘛... where is the BEEF!!!?

DSCF1330.JPG

我覺得這台詞可以當不錯的競選廣告!!! 人家不是都常說"牛肉(政見)在那嘛?"

廣告應該要是一個人去吃牛肉麵, 然後老闆(著對手政黨衣物的人)端上一碗麵,

客人吃了半天都沒吃到牛肉... 然後大喊"where is the beef???

(若在台灣地區撥放, 可考慮用台語). 嗯, 這idea我先喊了啊! 要抄請通知一下~ 

mad men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