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32.JPG

(M&S出的萬聖節糖果)

猴子其實算是蠻嚴格, 不好親近, 較注重結果的老師.

像我不相信點名; 不相信effort, 只相信總平均;

不相信there is no dumb question; 不喜歡跟學生太熟.

還有, 我最最最痛恨一句話"students are our customers"

學生需要被尊重, 被inspire, 某種程度上被照顧...

但絕對不是XXXXXXX treated as a customer...

DSCF1333.JPG

(有12種口味)

嗯... 離題了. 我想說的其實只是我有些嚴格而已.

縱然如此, 我今天去M&S時, 還是買了萬聖節的糖果,

打算禮拜一上課時發給大家吃... 因為我覺得我的今年的學生目前為止表現都很棒.

雖然才大一, 雖然大學生活才開始四週, 雖然我上課的節奏很快,

許多slides都沒教完但叫你們自己下課把chapter讀完.

雖然許多老師都提醒我你們程度不夠好, 不可能跟的上來.

但你們證明這些人是錯的... 相當高比例的人都展現出極佳的自律.

DSCF1334.JPG

在上完第五週的課後, 學期就過了一半了. 而且下週是溫書假.

本週上課就藉著萬聖節的名義, 給你們treat, 謝謝你們沒有trick我~

DSCF1335.JPG

(嗯... 一盒85顆, 我買了三盒... 我有322個學生, 扣掉15%會翹課... 可能還得買一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