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212_171135.jpg

我不記得我有因為覺得朋友的衣服好看, 就去買一樣衣服的記憶. 

或許有,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 Well, 不管怎麼樣, 我幹了這件事. 

2016-02-14.jpg

(amazon官網的照片)

前陣子看朋友的照片, 覺得他的鏡框好看. 就問他在哪配的. 

他跟我講後, 還順便推薦我他的襯衫. 說是西班牙品牌desigual, 圖案是猴子. 

今年是猴年, 我屬猴, 於是就有興趣啦. 就做了點online search.

原來這是desigual去年的設計, 現在官網已經買不到了.

 

一看到照片, 我就覺得我該有一件. 只是官網沒了怎麼辦?

我就上ebay看看, 也沒有.

原本想說算了, 後來想到amazon近年生意越做越寬, 

也賣起了衣服, 就姑且一試的上去看看. 

結果還真的有~ small剩兩件, medium剩一件. 

DSC_0099.JPG

網路上買衣服最麻煩的就是不能試穿,

我還很不害羞的問了一下朋友他身高體重跟穿幾號. 

人家比我高個好幾公分, 我看我先挑small好了~

DSC_0101.JPG

amazon東西送來的速度普通. 隔了快一個禮拜才到, 而且還是在我跟安妮都在學校忙的時候到. 

送貨的司機先生打電話來, 說如果我沒辦法在一個小時內回到家, 又沒有鄰居願意代收,

他可能就得把衣服送回去. 不曉得是退掉還是改日再送.

好險樓下鄰居替我代收了. 跟樓下鄰居拿衣服時, 他說他以為是他的新電視送來了.

言下之意是本來沒有想要代收的嗎???   

DSC06625.JPG

回到家興奮的拆開盒子. amazon現在連盒子的膠條都是猴年的圖案... 華人市場真是越來越驚人了!

打開盒子, 衣服很好看. 我趕緊試穿... 好險我買size small. 合身, 然後又有空間放日益中廣的肚子. 

根據安妮的說法, 再大一點, 或再小一點可能就不合身了~

DSC06637  

禮拜六晚上跟安妮約會, 我就穿著猴子衣出門.

安妮看了看說"嗯~" 不曉得是甚麼意思=.=  

天有點冷, 我多加了件外衣, 所以照相時猴子圖案不適很清楚 :(

隔天去教會時, 還順便請安妮再照了一張~ 

 DSC_0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