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28.JPG 

DSCF2569.JPG

DSCF2570.JPG

DSCF2580.JPG

在猴子大嗑三明治的同時, 安妮則被甜點中的drink me吸引住了.

如果有看過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朋友, 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在電影跟書中, 愛麗斯初到仙境時, 因為身型太大而進不去那扇小門.

在喝了一瓶有'drink me'的飲料後, 她才順利縮小.

DSCF2582.JPG

(before)

DSCF2581.JPG

(after)

據服務生介紹, 這瓶飲料中有三個味道, 但要喝很慢很慢才喝的出差別.

我們三人喝第一口時根本分不出來, 還以為我們聽錯服務生的介紹.

再問一次, 然後跟menu比對後, 還真的勒.

一層是太妃, 一層是apple pie, 一層則是lemon curd.

DSCF2572.JPG

DSCF2578.JPG

(我好圓>.<)

hum~ 在把三明治嗑完後, 我就開始吃上面的棒棒糖.

我選擇先吃hazelnut praline inc-ream lollipop(核果冰淇淋棒棒糖).

主要是我後面的火爐實在蠻熱的, 雖然棒棒糖還沒溶,

可是就怕晚點會溶. 一口咬下去真是頗好吃的. 甜, 但不會太甜!

一口咬完後還不過癮, 我又把另一支棒棒糖也啃光了.

這是blueberry lollipop上面灑了糖粉也是頗好吃. 酸酸甜甜的!

DSCF2571.JPG

吃完棒棒糖, 我們就開始吃traditional scone.

這scone稱的上中規中矩, 不軟不硬不冷不熱...

搭配的coltted cream不若great foster的這麼優,

可也是很棒的了(稍微不夠軟).

草莓果醬我就只能給65/100分了. 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DSCF2574.JPG

吃完scone, 換到最後的甜點. 以往吃high tea,

我們經常甜點都吃不完. 不一定是真的飽了,

而是有些地方的甜點口味實在吃不慣. 但今天不一樣!

DSCF2585.JPG

mad hatter's的甜點只有兩個. 一個是巧克力蛋糕.

他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chocolate opera rabbit's clock.

這就是那隻故事開始時, 提醒愛麗斯的那隻兔子配的懷錶.

我很少吃過這麼甜而不膩, 軟硬適中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安妮並不同意我的看法, 他覺得這蛋糕太甜.

DSCF2593.JPG

她比較喜歡的是eat me cake.

什麼是eat me cake呢? 這得回到drink me飲料.

愛麗斯在喝drink me時, 他把門的鑰匙放在桌上,

結果縮小後就拿不到了. 記得嗎? 這時他就發現了eat me cake.

吃完後才恢復大小. 他再次拿著鑰匙喝drink me, 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DSCF2599.JPG

DSCF2602.JPG

這個eat me cake是由紅心皇后的草莓包幕斯.

安妮覺得這比巧克力蛋糕好吃, 可是我覺得這稍甜稍軟又稍膩了.

我們兩的口味還真不太一樣啊!!!

縱然如此, 我還是蠻驚訝一點的, 因為我們把所有東西都吃完了,

另外還還請他們重沖了一次茶...

DSCF2612.JPG

DSCF2622.JPG

在吃這些東西的同時,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

工作人員則慢慢的開始放置蠟燭.

原本這邊的造景雖不錯, 可是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豔.

不過在蠟燭燈座開始放置後, 這邊真的頗有氣氛的~

覺得一開始是偏寧靜, 擺設後則變得較浪漫~

DSCF2623.JPG

DSCF2626.JPG

DSCF2624.JPG

在邊聊天邊照相之下,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 沒多久就已經快六點了...

結帳後, 閃之前, 花猴又在旅館大廳內照了少照片.

可惜的是這時大廳人也比較多了, 我們本來想坐在紅唇沙發上合照的.

下次再來吧~ 這邊離學校還蠻近的吧~

DSCF2605.JPG

DSCF2618.JPG

如果你以為我們這晚上就此結束, 那你就錯啦!

之後我們還跑去tkmaxx. 安妮試穿了一件原價1000多鎊的D&G

(打折後還要370幾鎊). 頗好看, 可惜小數點要往左移一位我才買的起orz.

他又戴了頂帽子, 穿了雙很美的paul and joe鞋(打折後90鎊).

看安妮穿這鞋很美, 我還頗想買下來的~

最後安妮覺得稍貴了些, 然後走起來似乎沒多久就會腳痛才作罷...

逛完tk, 我們今天的行程才結束(其實後來又去買了豬肋排和牛肋條, 

不過這就不必寫上細節啦!)

IMAG0410.jpg 

IMAG0411.jpg 

IMAG0413.jpg

(D&G 外套)

5 star Luxury Hotel London, Sanderson Hotel

(0)20-7300-1400

http://www.sandersonlondon.com/en-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