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3.JPG

DSC06919.JPG

這趟來新加坡前, 我跟安妮決定一個晚上要住新加坡的金沙酒店. 

四天三夜的行程到底哪一晚要住比較好的飯店呢?

DSC06896.JPG

第一晚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深夜才到. 等於睡個覺就要check out. 

第二晚也不make sense, 因為等於要搬兩次.

然後從好的旅館再搬到一搬的旅館也有點怪怪的. 

所以就決定要第三晚睡金沙酒店. 

DSC06897.JPG

第三天清早其實大會那邊還有演講. 我跟安妮忘了誰也有一場要發表, 

所以就拉著行李, 從住兩晚的飯店check out. 

到會場跟marina bay sands時, 其實才九點多吧? 總之還沒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我必須要說... 大多數四五星飯店的服務都是不錯的, 但有些地方(特別是亞洲)就是特別貼心.

DSC06903.JPG

DSC06925.JPG

怎麼說呢? 到了旅館大廳, 我們倆想找行李寄放處來放行李. 這樣才不需要拉著行李去會場. 

一位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在排隊, 然後好像有點趕, 就過來把我們帶去一個比較隱密的櫃檯. 

我跟服務人員講我們想要寄放行李, 晚一點再來check in.

他替我們查資料, 發現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就爽快的直接幫我們check in. 

我不是特別愛貪小便宜的人, 可是若說我心中沒有一絲賺到了的感覺, 那又有點偽君子. 

DSC06908.JPG

DSC06931.JPG

我很年輕時, 真的很年輕, 還是teenager在念寄宿學校時,

因為大家放假都得搭飛機回家或去度假, 經濟一般般的同學就會討論怎麼樣最有可能被升等. 

大家歸納出有兩點似乎比較可行:

一, 非常晚check in. 911前, 機場安檢沒那麼嚴, 然後那個年代美國航空公司很愛超賣. 

有時他們就會不得已把一些晚check in的乘客升等.

首先, 我從沒碰過這檔事. 再來, 我懷疑這個年代這樣風險太大

(直接不讓你check in或是航空公司已經比較少超賣了)

DSC06923.JPG

DSC06904.JPG

二, 一個人旅行, be nice, 然後衣著體面些.

首先, 航空公司都很value商務艙以上的客人,

他們當然不太敢冒險讓態度很差, 或是打扮太邋遢的人升等去破壞付大錢的乘客的興緻. 

此外, 商務艙位置也是有限, 他們不太可能一次升兩個人等

少數聽過的例外是你們是去蜜月旅行, 有些國內航空會給你升等. 

安妮曾在航空公司工作過, 他對當年我們這些窮學生的這些說法覺得有點可笑.

認為是一群太監在講話. 不過他也說了, 穿著邋遢的確是不太可能被升等的. 

寫到這... 我已經忘了我為什麼要寫這段了. 不過寫都寫了, 就留著吧. 

DSC06910.JPG

我們在marina bay sands的房間在高樓層. 望出去是空中花園跟海景.

房間本身其實並沒有真的很特別. 主要是景, 服務, 跟那個有名的sky pool!

好啦, 沒太多時間欣賞美景, 該下樓presen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