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92.jpg

猴子一個嗜好就是去(被)按摩. 說真的我也沒按過幾次, 但基本上是蠻喜歡的.

個人是蠻推薦有時會出現在中正體育活動中心的一位盲人, 不過今天要講泰式按摩.

DSCF1289.jpg  

(台灣捷運真是寬敞明亮呢!)

剛認識安妮沒多久, 他就跟我講以前去泰國常去按, 聽的猴子也心癢癢.

不過泰國實在有點遠, 因此就也沒什麼辦法.

直到07年回台灣, 某次經過士林夜市後面, 看到一間新開幕的泰式按摩,

猴子就拉著安妮去體驗. 經安妮比較過, 他覺得除了價錢外還蠻道地的.

那次體驗價一人1200. 之後優惠結束變成1500, 花猴就沒再去過了.

DSCF1295.jpg

(2F, 一樓大廳我不好意思照相 :p)

在英國時猴子就因為椅子太爛而腰酸, 回台搭飛機時又超不舒服.

(這篇已寫好但沒照片>.<, 之後再補po)

所以到台灣的第一個整天, 就趁安妮去忙時, 再去泰式按摩.

會再去也是因為他們傳簡訊促銷, 說最近只要1300.

比起台式, 泰式基本上比較不是會把你弄痛, 不過酸有幾個點還是蠻酸的.

DSCF1294.jpg

(非常乾淨的環境, 也蠻安靜的)

一開始當然是先洗了個猴腳, 接著換上他們的衣服.

按摩的阿桑就問猴子要輕一點還用力點. 猴子連忙說要輕一點的.

猴子當兵時認識一個蠻智缺的士官長, 他講的話99.99%都是屁,  

放假班都去幹些不正經的事. 可是他聽到猴子喜歡按摩, 就提醒了一句

"按摩不要常按, 往往越按越重, 最後越傷越重"... 所以猴子是有把這句話聽進去.

DSCF1293.jpg

(裡面)

一開始是尋左腳左腰左背, 慢慢到右腳右腰右背.

可能猴子太少用左邊的肌肉了, 還蠻酸的... 唉唉叫了幾聲然後被阿桑笑.

接著按背跟手臂是蠻舒服的. 按到頭時, 猴子提醒了阿桑叫他別轉我的頭.

個人認為脖子太重要了, 不敢給人轉來轉去. 世界上除了翹辮子外,

最可怕的就是頸部以下癱瘓了. 結果阿桑還用他不是很輪轉的國語跟我說

"壞人都怕轉脖子, 是怕轉了轉不回來"...

DSCF1297.jpg

(按完想吃雞排, 但好多人我懶得排隊)

阿桑啊... 這句話說好笑不好笑; 說像泰國鬼故事, 可是你的語調又像講笑話...

我只好乾笑幾聲... 按完頭之後, 最後是幫我揉了下背... 呼... 弄了快兩小時吧!

1300當然不便宜, 可是想想在倫敦, 一堆老外按十分鐘要收十鎊(540),

也不知道是真會按還假會按. 如果找亞洲師傅按, 一小時往往60鎊(3000)又跑不掉,

相對之下, 台灣真是物美價廉呢!

DSCF1301.jpg

(最後來到這)

DSCF1299.jpg

(吃了娃哇煎... 沒啦, 看到很多陸客想到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