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07.JPG

跟sam和clement吃完晚餐後, 我回到旅館.

這時已經是來香港的第二天晚上, 也就是英國中午.

因為下午累的時候有小咪一下(其實是接近呼呼大睡),

所以香港的晚上我並沒有很累.

DSCF0709.JPG

跟安妮聊了聊skype, 我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先睡. 

對了, 香港住了兩間旅館都沒free wifi. 討厭=.=

晚上十點是有一點睏意, 但現在睡太早了, 半夜一定爬起來.

可是若要撐到12點再睡, 又擔心睡眠品質不好, 影響隔天工作~

DSCF0710.JPG

後來我決定先睡... 果不其然, 半夜兩點就爬起來了.

跟安妮聊了下skype都還沒睡意, 決定上網再鬼混一下.

到了清晨四點才再睡, 睡到七點起床.

其實這真是超爛的調時差方法... 應該是要撐著才調得快. 

為什麼我知道這方法超爛呢? 因為我接下來幾天也用同樣策略,

導致猴子平時3天左右就可調好的時差,

一直到了離開英國第七天才接近調好.

DSCF0711.JPG

可是這真也是沒辦法的.

誰叫conference的主辦單位都把幾場最重要的演講排在早上九點.

而我這次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多認識一些Mr. Bigs.

這些大頭每個人雖都很耐斯, 但沒人會想跟無趣或因時差而沒睡飽的人多聊吧?

況且給人印象也不好~

所以我只好採取這種很爛, 但確定讓我在上午時精神充足的睡眠策略.

DSCF0713.JPG

不調時差的少數的好處是香港的早餐時, 我可以吃油膩一些.

平時猴子早餐是需要很清淡的...

但既然沒調時差, 那香港的早上就是英國的夜間,

剛好把早餐當宵夜吃!

DSCF0714.JPG

今天是去另一家茶餐廳, 點了個厚片土司加沙茶牛肉麵. 

縱然店內還頗滿的, 不過坦白說沒有特別好吃...

很便宜倒是真的. 香港早餐吃茶餐廳約100台幣就能簡單搞定了!

吃飽之後, 再度走向conference中心來開始一天的工作~

DSCF0716.JPG

    DSCF0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