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27.JPGDSCF0629.JPG

早上五點多就睡不著起床, 跟安妮聊了聊天就跑去吃早餐.

也不知道那一家好吃, 就看到一間紅樹林.

想說台灣也有個紅樹林, 就吃看看吧(這什麼邏輯啊???)

DSCF0630.JPG

DSCF0633.JPG

進去之後, 店裡有一些客人, 我就放心了.

坐下來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個炒麵.

非常怪, 我早餐一般來說是不太可能吃這麼油這麼固體的.

一定是因為我有時差的關係. 胃可能以為是晚餐吧?

DSCF0634.JPG

DSCF0635.JPG

黑黑油油的再加一顆蛋, 還真不錯. 兩三下就被我嗑光光!

看時間差不多, 就前往會場icon hotel.

這hotel看起來真棒... 一開始我以為這旅館是跟香港理工大學合作的旅館,

後來才知道是大錯特錯. 這旅館根本是香港理工大學的旅館!

三分之一是實際旅館, 三分之一是教室, 三分之一是教職員宿舍.

 

一般來說我們聽到這都會覺得不錯啊! 老師多方便啊!

可是外國人想的真不一樣... 好幾個西方人第一句話是

'這可好了, 工作休閒睡覺都在同一個地方' 而口氣絕不是正面的.

DSCF0637.JPG

到了早上workshop的教室, 我開始弄杯咖啡再提神一下.

碰到一位理工本身的加拿大老師. 聊沒幾句, 他發現我在英國住了一陣子.

他竟然說'難怪, 你的英國腔很重'

天啊...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說英國腔重... 希望不是負面的意思@@

DSCF0640.JPG

DSCF0639.JPG

突然想到一件事... 幾年前有次曾跟猴爸說美國人覺得我英文流利之類的話.

猴爸就提醒我, 花了許多錢讓猴子在國外念書, 希望不是只有英文流利這一點.

猴爸這樣講當然有其道理, 腦袋內的才是重點.

不過隨著在國際場所上慢慢走跳一陣子後, 我發現流不流利其實還是很重要的.

這還蠻微妙的, 但限於篇幅, 這邊就不先講了... 接下來幾天陸續還有相關體認.

DSCF0644.JPG

早上是參加需要額外花錢的會錢會... (沒打錯字... 貴!)

好險學校年度預算還可以支付. 主講題目是次要的,

能跟另外10個人壟斷跟國際級大師交流一上午才是主要的.

目前看來, 這額外花的錢還頗值得的~

DSCF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