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74.JPG

猴子週末在家生病, 安妮倒是很愜意的跟猴爸媽到處吃吃喝喝.

週五猴子病的正重時, 安妮跟猴爸媽約在微風吃上海湯包館.

他們一堆食物讓我口水直流... 更加深了我需要安妮來英國陪我吃苦的決心~

DSCF3682.JPG

(老爸老媽是模範夫妻啊!)

那這一餐他們點了甚麼呢? 砂鍋魚頭, 蔥油餅, 麻婆豆腐, 宮保雞丁.

ㄜ... 三個人點四道菜... 果然是猴家的作風...

那天晚上猴小弟好像去公司忙了~ 所以沒跟到.

DSCF3670.JPG

DSCF3671.JPG

我們家吃飯點菜幾乎99.99%是吃飯人+1.

也如同每次的結果, 就是沒吃完.

不過我們家都會打包回去吃第二, 甚至第三餐啦~

所以猴家不算浪費 :p

DSCF3673.JPG

DSCF3684.JPG

(這被安妮糾正... 是隔天她們又去吃梅村時點的親子凍)

當然, 吃完正餐, 總是要來點甜點.

這點我們家還蠻好玩的, 正餐多半是亞洲味,

但甜點, 卻會跑去吃西餐~ 那地下室的dean&deluca.

他們之前不在喊要撤店嘛? 應該只是喊喊而已吧?

DSCF3679.JPG

到了d&d, 他們共點了咖啡+cheese cake+boston pie.

ㄜ... 這對剛剛才吃不完的三個人, 會不會太多了啊?

沒錯... 蛋糕似乎又是沒吃完~ >.<

我看了真是覺得安妮過太爽~ 哀~

DSCF3685.JPG

DSCF3687.JPG

然後安妮週日回家時又買了兩雙鞋...

(難怪他那天問我最近怎麼沒買衣, 原來是他自己有買,

心中有罪惡感啊!!!)          

DSCF3658.JPG

(我說要放張安妮的照片, 因為這是他的生活. 但他很抗拒...

所以就放張小小縮圖意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