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快結束了, 這篇就來回顧一下吧.

今天的主角是小夫. 為什麼叫小夫呢? 因為他有些行為跟阿福(新名小夫)很像.

當初安妮報到後, 猴子就想跟安妮同間辦公室.

我覺得禮貌上要跟系主任說一聲, 被小夫知道後,

他就說'幹嘛跟系主任說啊, 要是我是你, 就直接換了' (一副笑我怕事的樣子)

我笑著沒說甚麼, 還是乖乖去問... 這種事雖不是大事, 但也沒必要偷偷摸摸的吧=.=

 

不過安妮就中了他兩招... 雖然根本是雞毛蒜皮的事.

安妮跟小夫一起幫另一個老師教課. 學期第一週時, 根本沒教材.

安妮弄了幾張slide後, 看到小夫經過. 就問小夫今天會教多久.

我們一堂課90分鐘, 一般來說會上滿60-75分鐘 (15分鐘休息, 15分鐘私下提問之類的)

但實際上, 我們教學頗有彈性的. 判斷教完其實就可以解散. 沒甚麼外點之類的.

 

通常第一週根本用不倒這麼久, 因為都是些雜事, 且主教的老師根本還沒開始第一週的講課.

小夫就一臉不屑的說他只要教15分鐘. 點個名, go through一下課程大綱就好了.

安妮聽了就想說, 那應該早點走沒問題吧? (小夫還笑安妮自己準備教材)

安妮努力把他的slides教完, 看看時間已經40分鐘, 就喊下課. 

出來之後, 其他幾個老師的確都已經放學生走了. 唯一還在撐的是誰呢? 小夫...

他正講得興高采烈... 並一路講到一小時多才放人.

 

到了學期末最後一周. 主題是幫學生準備presentation.

然後最後一刻主教的老師丟了個cd給大家, 說是45分鐘的case study.

還強調有些長, 所以學生如果想準備presentation也可以不要播放.

安妮又剛好碰到小夫, 就隨口問問有沒有要撥放影片.

 

小夫一臉不屑的樣子說'這影片又臭又長, 幹嘛播. 我給他們複習一下報告, 就打算走啦!'

我心想狗屁, 你鐵定會放. 講完安妮跟小夫就分別跑去上課,

中間我經過小夫教室前, 發現他真的沒播. 我還以為我錯怪他了.

直到安妮幫同學複習完, 看看時間也過了一小時, 就放人下課.

出來時, 小夫正在放影片=.= 而且看背景, 才播到一半吧?

 

這些雖然都是毫無關係的小事, 可是小夫你也未免太奸詐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