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9.JPG

(早餐)

倫敦這幾天都在下雪, 也沒什麼搞頭...

不過今天剛好有事要去學校, 就趁機跟系上資深老師爪哇去吃了個飯.

本來只想隨便吃吃的, 沒想到他大費周張還在好餐廳訂了個位置.

一開始頗怕破財的, 可是真不好意思最後反而是我同事請客的@@

DSC00091.JPG

我一開始點了個鮭魚沙拉... 可是不太好意思照相, 畢竟business lunch.

等主菜西班牙燉飯上來後我才照了一張, 被爪哇發現後,

他就好心的替我拍了一張^^ 感謝啊 orz

DSC00092.JPG

既然是business lunch, 我們就談論著學校的事.

雖然我是數一數二資淺, 而他已經在學校服務了近20年,

不過爪哇除了關心我的適應程度外, 也想聽我對系上的一些意見.

我想可能是跟我把他交待的工作做得不錯, 讓他留下好印象吧?

他自己都承認當初把這堂課交給我, 是在不了解我會不會游泳的情況下, 將我丟進水裡.

而我不但會游, 目前為止還游的不錯! 他應該有小小的impress吧?

原先這堂課他是打算交給新人王的呢! (呵! 是的, 舊學校的新人王也有來應徵,

可是他後來搞了些事, 惹毛了許多人. 但我這邊就不bad mouth別人了)

DSC00090.JPG

(據說安妮看上這隻假blackberry :p)

總之, 外面下著雪, 我們在室內聊天吃飯.

扣掉暖氣不夠強讓我們腳都有點冷之外, 我們這餐真是聊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