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十二月初要去香港開會, 順便看一下高中同學.

看完後要回台灣過聖誕節跟新年. 

離上次回台灣已經一年快半了, 雖然並不是最久, 可也一陣子了. 

而且這因為要投票所以一待就是待一整個月.

 

前幾天安妮突然問我'這麼久沒回家, 會不會近鄉情怯啊?'

我斜眼看了他一下, 覺得他的問題很奇怪...

哪有人回自己家會近鄉情怯的啊? (後來覺得我的邏輯才怪怪的)

更何況是我, 我怎麼可能會情怯呢?

 

沒想到時間越近, 我竟然還真有點情怯. 一直檢查行李有沒有漏東西;

一直檢查飛機時刻表; 一直檢查入境香港要用的東西...

總覺得都沒準備好.

這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回家前有卡個學術大拜拜的關係?

以前上了飛機就代表可輕鬆, 這次卻是放鬆後要再次get serious, 然後才能真正回家.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這次去香港的機會啦. 上次去香港(非轉機)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這次還可以見到高中同學, 吃好料的, 然後安妮也會來同樂一天!

重點是我回台的機票很大一部分是學校出的 :p

我想我該放鬆心情好好度假! 距離飛機起飛剩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