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29.JPG

今天跟安妮跑去leeds閒晃.

一開始是安妮在逛街, 我比較沒怎麼在逛. 

想說最近沒甚麼東西特別需要買. 

DSC_0925.JPG

逛到閃之前, 我們想說去house of fraser走走. 

安妮說他逛差不多了, 要陪我逛. 

我們一起下地下室. HOF男生的東西OK...

有一兩個牌子不錯, 如barbour和paul smith, 可是整體來說就只是ok. 

DSC_0926.JPG

DSC_0927.JPG

閒晃到一半, 看到有scotch & soda. 就過去喵兩眼. 

scotch & soda很妙, 是我老弟介紹給我認識的. 

我老弟小我七歲, 我們兩穿衣風格也差蠻多的,

但這品牌是我們難得都喜歡的~

我覺得他的衣服品質不錯, 然後剪裁也好, 只是有點貴. 

DSC_0924.JPG

看還有打折, 我就去看打折那一區.

有幾件blazer好像不錯, 可是我不太好意思拿起來試穿. 

一是我已經有幾件blazer了, 二是安妮曾對我穿blazer有發表過些意見. 

沒想到安妮看了一下, 就叫我去試穿navy blazer.

我穿了之後安妮居然說還不錯. 我略吃了一驚. 

DSC_0930.JPG

想說scotch & soda不便宜, 就算打折往往也蠻貴的, 我就要放回架上. 

安妮看了看價錢, 原價190鎊, 打了3折. 他居然說可以買. 

我心想, 愚人節不是已經過了嗎? 

安妮曾經說過他喜歡看我出些小糗. 這難道是他的陰謀???

DSC_0933.JPG

連問了兩三次, 問到安妮開始不耐煩. 我才確定他是認真的.

太座都說可以買了, 那當然就是可以買啦!

拿去結帳, 結帳的小帥哥居然說, 這件我去年有買, 舒服又超好搭配的啦. 可惜灰色賣完了.

我客氣的說, 不會啦, navy百搭啊. 

他居然還很興奮的說, 我去年navy跟灰色都各買了一件. 回家還被女朋友念. 他不了解啦!

真是位熱心又服務佳的店員.  

DSC_0934.JPG

拿回家, 請安妮幫我照相. 我們的貓留了一些他的貓毛, 表示他的認可. 

這兩天天氣有點悶. 等涼一點再補實穿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