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49.JPG

老爸老媽在英國最後3/4天的行程該怎麼安排呢?

well, 本來猴子是想帶他們去bicester再血拼一次的,

不過老媽聽到光一個人的車錢就要約25鎊, 而且還要搭近一小時的車,

就建議在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re及tkmaxx逛.

這決定是明智的. (雖然我是有點想去bicester, 不過這可以等之後再去啦~)

DSCF0850.JPG

DSCF0851.JPG

上次跟老爸老媽去bicester時, 猴子還有車. 所以交通時間短又舒服.

況且來回油錢頂多20鎊吧? 一行人搭火車去一趟bicester, 又只能逛半天是有點浪費.

DSCF0853.JPG

那去shopping centre跟tkmaxx要買什麼呢?

老媽實在受不了猴子的床單, 棉被套, 枕頭套是mix and match的了,

所以要帶我去tk或john lewis買整組的(oh ya!)

老實說之前的mix and match還不是很好看的mix and match, 尤其是枕頭套.

DSCF0856.JPG

DSCF0858.JPG

到了tk, 我才發現我家附近的tk沒有賣家寢用品.

所以就先開始逛吧... 雖然照片上都是老爸在逛,

但老媽可是逛得不亦樂乎, 也買的不亦樂乎.

他的解釋是這邊東西便宜, 而且又不像是搭車到bicester, 不買會有虧車票的壓力.

至於買了什麼, 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但真是好東西!

(偷偷透露一下, 某樣東西市價近300鎊, 貴婦名媛都愛用的牌子,

我們用兩位數就買到了. 老媽要常拿出來用啊! 很好看呢)

DSCF0859.JPG

DSCF0863.JPG

到了下午, 猴爸媽就陪我去逛john lewis. 一開始看了幾組都好貴啊!

以前沒注意, 只知道好的床套組絕對不便宜, 可是每樣都七八十鎊有點超過預期.

本來老爸是挑了幾組棉混polyester(便宜很多), 可是我就不喜歡polyester.

這時老媽眼尖的發現角落有折扣區, 我們就開心的在那邊買了起來.

接著回到家他們還替猴子把床弄好~ (我是小孩子@@)

DSCF0860.JPG

終於到了要準備say goodbye的時候, 猴子就叫了計程車準備陪他們去機場.

這時很熱心的S老師也就說要一起送, 我們要他在家休息他不要,

於是就變成了四個人一起去機場.

DSCF0869.JPG

DSCF0873.JPG

這樣也好, 他陪我爸媽check-in時, 猴子去開始排退稅的隊.

(真是有夠長, 這邊提醒一下要退稅的朋友.

如果你早兩小時到機場, 有可能會弄得有點趕. 特別是你出關還想再逛一下的話.

個人覺得得2.5小時前到才比較充裕)

DSCF0874.JPG

DSCF0875.JPG

DSCF0876.JPG

等一切都弄好後, 我們就在出海關前吃個飯, 又聊了許久,

才依依不捨的送他們出關. 不過還好啦! 六月就要再見啦!               DSCF0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