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97.JPG

DSCF0941.JPG

在老爸老媽閃的隔天, 剩下的三個人該去那玩呢?

早上我們先去圖書館, 查查email並且把正事辦一下.

等辦好後, 也該中午吃飯了. 猴子就決定帶他們去borough market.

DSCF0927.JPG

會選這邊主要的原因是Y老師應該會很喜歡這市場

而這市場離莎翁的Globe Theatre很近, S老師可是莎翁的粉斯!

DSCF0909.JPG

到了borough market, 猴子驚覺不妙, 怎麼都沒人啊!!!

四處打聽, 我才知道borough market只有五六兩天有市集!!!

這是我第五次還第六次來, 卻第一次才知道的事.

DSCF0902.JPG

雖然沒有好吃的甘貝, 好險有幾間小有名氣的攤販有開.

我們先吃了個讓英國食物惡名昭張的炸魚跟薯條.

其實fish and chips並沒有這麼難吃, 一是我們吃不習慣; 二是他真的太油了.

但這家弄的還蠻好吃的! 魚肉很結實, 也沒有一堆麵粉.

薯條炸的是不脆也不濕, 這樣想當美式薯條+蕃茄醬, 或想當英式薯條+醋都ok!

DSCF0901.JPG

吃完這道, 我建議再去吃cumberland香腸.

這家的香腸我雖然以前已經吃過了, 還不只吃過一次, 可是依然覺得可以再吃一次.

實在蠻好吃的, 就份量有點少罷了.

第三道菜是亞洲菜. 這家老闆有賣印度咖哩, 泰式椰汁料理跟另一道我忘了是什麼.

我們就請老闆三樣都加一點... 個人覺得各有各的特色.

(奇怪我明明有照相啊, 為什麼找不到照片了???)

DSCF0905.JPG

吃的過程我們有配可樂, 可是總覺得還缺一味... 就是咖啡.

吃完後就去cafe nero, 這邊我覺得還蠻棒的.

一是比起starbucks跟costa, 個人最喜歡cafe nero;

二則是這邊風景不錯, 今天天氣又佳!

DSCF0914.JPG

接著我們延著河邊走, 有間pub+B&B很美. 安妮我們下次來喝飲料吧?

泰晤士河畔在天氣好的時候, 真是會讓人覺得住在倫敦是很幸福的感覺.

DSCF0925.JPG

DSCF0936.JPG

最後來到了Globe theatre. 我們今天本來就只打算到此一遊,

所以就在外面照了幾張相片, 裡面晃了一圈就出來了.

可是這邊節目其實不少, 未來如果有機會應該來看場莎翁名劇的!

DSCF0934.JPG

回到hendon, 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啦. 該吃什麼好呢?

Oh no! 又是麗都... 在這兩週內, 我吃麗都的次數比我過去一整年都還多.

不過麗都不會不好吃, 而且說真的我也沒有什麼其他比較有創意的選擇.

DSCF0929.JPG

等吃完後回到家, 我們三個人都開始打包.

兩位老師要回台灣, 猴子則要去西班牙, 展開下一段的旅程.                DSCF0942.JPG DSCF0944.JPG

(隔天早上好吃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