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85.JPG

今天去tesco買菜, 順便看到隔壁雜貨店在賣掃把跟畚箕, 就一起買了.

可能是季節到了, tesco好多水果都在打半價呢!

有西洋梨, 奇異果跟橘子! 真健康!

irobot-roomba-560.jpg 

這小紅掃把還蠻好用的, 又好收藏. 讓我想起之前跟猴爸媽的對話.

先前在john lewis, 猴子帶他們去看irobot的實際操作.

(irobot=自動打掃機器人, 很聰明喔!)

老爸看到價錢就說, 那你還是在我身上按一下, 我就去打掃好了^^

DSCF1682.JPG

這幾天有穩定又快速的網路後, 猴子就開始補看電影.

猴子以前超愛看電影, 可是從退伍前後就很少看了.

連阿凡達都沒看! 我是ㄙㄨㄥ蛋.

DSCF1683.JPG

(我很省)

這幾天一天一部的在補看, 讓我也有些領悟.

那就真不是每部電影都值得到電影院看的. 甚至有些電影是根本不值得看的...

以下是我的心得(無雷):

1. 暮光之城1(這部超有名, 就先開始看起吧)

看完心得: 有沒有這麼鳥的電影啊? 難不成好看的是第二集?

2. 暮光之城2(1應該是場誤會, 或許我只是年紀過了. 該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看完心得: 我是二連錯 1)第二集比第一集糟; 2)大便第二口不會比第一口好吃.

這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最難看又最叫座的電影吧?

DSCF1686.JPG

3. 變形金剛2

心得: 上期FHM有介紹其中一位主角說他覺得這片雖然觀眾喜歡, 但他個人覺得是爛片.

因此我報著比較持平的心情看. 結果出乎意料的不難看.

雖然劇情有些地方鬆散, 可是整體還ok

4. 三百撞士(無誤)

心得: 不小心點到的, 就看看他怎麼惡搞300壯士吧.

看完我覺得我成了第301個撞士. 真想把我自己撞屎.

sherlock-holmes.jpg 

5. 刺客聯盟(這是我開始不看電影的一個里程碑, 因此看它有著多重意義)

心得: ok, 鳥歸鳥可是娛樂效果到了.

6. 福爾摩斯(我一直想看的!)

心得: 總算看到一部給人看的電影了. 這真是好看啊!

小勞柏+裘德洛... 真是not bad... (還是因為我前幾天地雷踩太多了?)

接下來幾天還有好多電影想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