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4

最近倫敦一些精品店也開始搞餐廳或bar. 

短短一年間, burberry開了餐廳(regent st), 

Hackett也搞了個beefeater. Ralph's lauren也開了間咖啡廳. 

DSC_0163

上次去burberry的餐廳喝下午茶跟吃點心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總覺得氣氛不是很滿意. 太冷太空曠了(我知道有人喜歡這樣). 

前陣子看到ralph's的咖啡廳. 一看就想要去嘗鮮. 

照片上它內裝有點小cosy, 然後全木頭. 蠻符合我喜歡的冬天室內風格. 

DSC_0162

有天學校沒事, 我就決定走去bond street. 逛一下, 順便嘗鮮. 

到了bond street的ralph's我就開始逛. 這間ralph's我應該五年以上沒進來過了.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想逛, 我只是想要坐下來喝杯飲料. 

從一樓逛到三樓, 再從三樓逛到地下室. 怎麼沒有bar呢? 

查了下手機, 他居然不是在bond st. ralph's coffee & bar是在173 regent st.

DSC_0165

雖然不遠, 可是我已經懶了. 就跳上地鐵直接回家. 

隔天學校一早事情就忙完, 我想晚上去中國城買些麵包當早餐. 

剛好沿著regent steet走. 就很自然地走到173 regent st. 

進到裡面. 吧檯那三個客人應該是請來的演員吧?

三個金髮白人, 穿著很像ralph's的西裝, 打著斜紋領帶(一個人還打著綠紫色斜紋領帶). 

根本就是雜誌裡的活廣告... 

DSC_0166

我只有一個人, 不想做餐桌, 就跟服務生說我要做吧台. 況且吧檯那邊才漂亮啊!

服務生拿了菜單. 一杯咖啡3.5不貴. 原來這邊也有些早餐類的餐點, 不過我不餓. 

看了酒單, 我專注在雞尾酒那頁. 最近喜歡喝雞尾酒. 

上面的old fashion和ralph's winter punch好像都不錯. 

正當不知道怎麼決定好時, 我發現下面有熱的調酒:

fireside跟ralph's evening roast. 就evening roast啦! 看起來不錯. 

DSC_0172

點好酒, 我可以慢慢來欣賞內部裝潢. 這裡面位置不多.

看來看去我真的覺得坐吧台景色最好.

雖然你背對其他桌子, 可是有鏡子可以反射看到後面. 

重點是你可以看bartender在做什麼. 

IMG_20170208_154944_445

他先拿出woodford reserved波本. 把杯子加到半滿. 

然後等了一會再把熱的黑咖啡加進去(比例1:1).

最後在上面加了點香草奶泡. 簡單的攪拌一下就ok了.

喝第一口我就覺得好喝. 香草, 咖啡, 波本的味道很適中. 

酒味不會太重, 香草不會太甜, 咖啡不會苦. 這杯我推薦!

 

ralph's的環境很難久坐. 她空間不大, 吧檯椅子就一般. 

如果你想久坐, 還是去burberry. 可是如果你想簡單有氣氛的喝一杯, 

那ralph's我蠻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