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51

啊... 這不是ptt, 怎麼也會打完的文章消失呢?

真是一整個崩潰啊 orz...

 DSCF6752

總之, 安妮, 猴子跟朋友小慧吃完大長今晚餐都有夠飽,

我們就決定去東大門消耗一下熱量兼做一下市場考察.

市場考察9成是開玩笑, 但也有1成認真的.

我們都是教行銷跟消費者行為, 仔細看看大家怎麼買東也是應該的~

(信者恆信嚕!)

 DSCF6753

我們叫了計程車到東大門站. 要到東大門逛街, 

可以搭到東大門站或是東大門歷史文物站.

我們選擇到東大門站一方面是因為走到歷史文物站剛好可以搭綠線回家. 

另一方面則是前天來考察過的朋友說, 歷史文物站的東西比較便宜~

 DSCF6755

一到東大門站. 我們立刻被炫目的霓虹燈給震攝住了!

這個十字路口到底有多少百貨公司啊? 我一眼就看到四間@@

除了百貨, 一堆小販外, 這邊還有超多陸客. 聽到他們導遊的話, 

我大概知道為啥這邊幾家百貨會比較貴了. 

他們導遊只給她們1小時多的逛街時間, 然後又告訴她們這邊東西便宜...

扣除行程安排外, 是否有抽成呢? 

 DSCF6756

進到導遊叫他們去的那間, 裡面根本不是我想像的嘛!

我以為會是有樓層的五分鋪. 可是這間根本是新光三越站前店的規模啊!

乾淨整齊又明亮. 安妮很快找道他喜歡的衣服, 一件52000.  安妮忍住沒下手. 

猴子在這邊是沒什麼好買的... 安妮說是因為韓國男生比較高, 才導致我沒辦法下手. 

我說他在放X >.<! 

 DSCF6760

其實他在逛衣服時, 我研究了一下旁邊的登機箱. 

在來韓國路上時, 我發現我們的登機箱輪子壞了, 很難拉. 

不曉得怎麼辦到的, 我們一個輪子變成方的了... 

旁邊剛好有samsonite, 我就在檢查然後推推看. 安妮看到後竟也同意我們需要個新登機箱.

我們的to buy list上又增加一樣東西了. 

不過他想看看rimowa的... (後來看過後, 我們決定買rimowa的)

 DSCF6761

安妮跟我們接著往下一間百貨大樓走去. 這間就比較不像新光三越了, 

他比較像是整理的很好的萬年. 安妮看到同一件衣服, 39000. 

他還是決定忍住. (他自制力非常之好!)

我們到了第三家百貨. 這邊就更接近有樓層的室內五分鋪... 

安妮看到同一件上衣, 25000... 他決定開始血拼了!

 DSCF6762

話雖如此, 他其實很節制. 最後只買了四五件衣服而已. 

而且我們總共也才在東大門停留了2小時多! 算是相當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