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45.JPG

DSCF0912.JPG

到了香港也六天了. 我還頗想回家的. 

第六天一早六點多我就起床了吧? 一方面是安妮還有時差, 

一方面是想趁機好好玩一下~ 早起出去玩這件事, 安妮當然也是很樂意的. 

 DSCF0913.JPG

DSCF0916.JPG    

DSCF0927.JPG 

DSCF0928.JPG           

我們把行李整理一下就去check out. 

一出旅館, 天啊~ 昨晚熱鬧到不行的九龍, 怎麼如此清幽啊? 

昨晚以為只有一線單行道的馬路, 原來其實是雙向道...

安妮喊說他很想吃茶餐廳的早餐, 我們就找了間離旅館最近的. 

坐下後, 安妮點了個芝士腸煎雙蛋, 我點了個雞扒麵. 

DSCF0931.JPG

 DSCF0932.JPG

安妮的東西一上來, 他就哇哇叫說怎麼這麼普通... 

我心想也還好啊, 雙蛋有, 芝士腸也有, 還有兩片麵包... 你要的都來啦. 

他看到我的雞排麵是頗羨慕... 

DSCF0919.JPG

 DSCF0923.JPG

DSCF0947.JPG

邊吃我們就邊聊今天的重點行程- 世界上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添好運. 

昨晚跟sam講到這間餐廳時, 他說在旺角那間要排兩小時, 非常不建議我們去. 

他說在中環底下那間由於附近都是上班族, 只要避開尖峰時間, 其實都不太需要排隊. 

可是他也說不清到底在中環哪一棟底下. (添好運在深水還有第三間店)

DSCF0948.JPG

 DSCF0953.JPG

由於conference時已經有許多台灣人想去排隊沒排到, 加上有香港通的指點, 

猴子建議就去中環找一找. 安妮一臉是不信任我, 覺得我只是怕排隊不想帶他吃米星星. 

冤枉啊~ 我只是覺得既然大家都說山有虎了, 幹嘛偏向虎山行呢? 

不過為了安妮安心, 我保證如果中環沒有找到添好運, 我們立刻搭車回旺角來排隊. 

 DSCF0963.JPG

DSCF0957.JPG

搭地鐵到中環後, 我們問一下mall的工作人員. 這位肩頭慢非常快速的就告訴我們要往哪走. 

原來是要走到國際金融大樓(靠近機場捷運)底下... 這段路走起來要15分鐘.  

我們到的有夠早了, 添好運中環店九點開張, 我們八點半就站在門口不知道要幹甚麼了.

(而且已經有人在填外帶單了)

慘, 我原本以為要吃中餐, 現在顯然看來得吃第二頓早餐了... 我肚子還很飽啊@@

DSCF0965.JPG

 DSCF0975.JPG

 

  

 

 

    

 

進去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