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81.JPG

DSCF0886.JPG

從廟街回來, 照理說應該要累的安妮精神卻異常的好.

猴子懷疑是因為安妮只在香港停留一天,

所以覺得要玩夠的關係吧?

DSCF0887.JPG

DSCF0888.JPG

提議說要回旅館她當然不要, 可是海港城老早就關了.

而許多店家也都打烊了. 我們兩人就在九龍閒晃.

明明吃過八吉, 又喝了椰子汁跟雞蛋仔的安妮說她還想吃...

hum~ 我都已經頗飽了呢...

DSCF0889.JPG

那要吃甚麼呢? 她看到路旁有間店在賣類似魯味的東西.

好像叫麻辣燙吧? 就跑過去看.

一個年輕男生跟一個年輕女生在那邊忙.

前面有兩個客人(老夫老妻). 那店員就問客人從哪來的.

客人說台灣. 店員問說是高雄嗎? 客人說不是, 是台北.

DSCF0891.JPG

別怪我幹麼偷聽別人講話...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安妮點了青菜, 魚丸, 和餃類的東西.

我說真的是不太餓. 跟安妮相處要不變胖的唯一方法是堅持不吃@@

DSCF0892.JPG

趁東西在煮的時候, 猴子在旁邊閒逛.

突然發現新大陸... 原來麻辣燙旁邊的飲料店竟是我高中同學開的!

我高中同學呢, 是個前港姐, 還跟名人一起拍過MV. 當年在學校可之紅的呢!

安妮也知道我們有這美人同學. 她看過照片後也認為真是個美人.

(我就不講名字了, 免得人家以為我裝熟. 實際上我們雖是同學, 可是還真沒有很熟)

DSCF0893.JPG

安妮除了知道她是個美人外, 還非常欣賞猴子同學的生意頭腦.

這位小姐不但開了個美妝藥妝店, 還開了分店. 然後又投資飲料跟糕餅店.

有別於許多藝人只是插花, 我同學'似乎'非常投入經營.

(用似乎是因為我也跟她沒很熟, 都是聽其他同學或看報紙的)

DSCF0895.JPG

更扯的是, 先前香港選議員, 我們同學還是候選人呢!

最後有沒有選到底我不太清楚, 不過光是有勇氣發聲就很厲害了.

DSCF0896.JPG

安妮的麻辣燙好了. 店員問說要不要加辣. 安妮說加一點.

好險只加一點. 回旅館吃了一口, 舌頭立刻就麻了.

安妮一開始這樣說的時候, 我還不信. 也嚐了一口.

真不是開玩笑的... 好辣好麻啊~

雖沒有特別好吃, 可是也是個稱職的消夜啦!

DSCF0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