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8.jpg

DSC_0310.jpg

這一篇也是由兩個小故事所組成的~ 前陣子工作總算開始緩和下來,

我們就約了鄰居一起吃個午餐. 剛好大家都是老師, 所以他這陣子也比較悠閒^^

為了怕麻煩, 大家約在家旁的young's吃sunday的午餐.

到了young's, 鄰居K已經先到了, 還都點好飲料了

 DSC_0313.jpg

我們也趕緊點餐. 我點了sunday roast, 安妮叫了scampi,

安妮弟則叫了有名好吃的漢堡~ 大家是天南地北的狂聊天!

一直從中午12點講到下午快三點才鳥獸散~

大家在長舌什麼呢? 反正就是學校啊, 學生之類的事~

只能說現在英國大學也是有許多挑戰. 好險我們商學院受害較為輕微.

 DSC_0315.jpg

sunday roast是蠻大一份的, 不過口味是還好. sunday roast的肉都是乾乾的.

還好醬汁很多可以狂倒~ 炸豬皮跟烤馬鈴薯是還蠻好吃的!

中午就開始喝啤酒實在有些太早了, 不過已經過12點, 應該算下午了吧?

 DSC_0316.jpg

DSC_0317.jpg

另外一件事則發生在許多年前... 今天看安妮在看他的朋友的FB,

我就隨口說那是誰啊? 我怎麼沒聽你講過. 安妮就說這是你以前放過鴿子的一個留學生.

聽到之後我是大驚嚇... 跟人約會我鮮少遲到(還是會, 但真是不太多), 更何況放人鴿子,

更何況是放一位女生留學生的鴿子. 我就叫安妮解釋清楚~

 DSC_0318.jpg

故事是這樣的06年暑假我回台灣, 在回英國前有個女生跟他學姐安妮連絡尋問來英國的事.

安妮就說乾脆跟猴子一起飛最簡單. 而我也說沒問題, 約在桃園機場(那時還是中正吧?).

可是我沒抄她的電話... 想說他應該會有我的電話.

到機場當天, 我又幹了件蠢事... 因為我離開台灣太久, 手機號碼都是誰有多sim卡就跟誰借.

那去機場前就把sim卡留在桌上... 等想到這件事時, 已經快到機場了.

 DSC_0320.jpg

最後我就放了人家鴿子... 這好像是我近5年來(不敢說10年因為記憶沒這麼遠),

唯一一次非故意的情況下放人鴿子...

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年了, 不過我還真是抱歉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