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43.JPG

搭上回布魯塞爾的火車後, 基於早上四點多就起床,

布魯日冷, 而中餐又喝了四種不同的酒, 我馬上就睡著了zzz

而且睡得非常香甜~ 連被安妮偷拍了都不知道...

DSCF0105.JPG

DSCF0118.JPG

可能安妮也累了吧? 回到布魯塞爾後, 我們竟然沒有想要再逛一逛市區的念頭.

兩人就從北站搭地鐵回旅館... 誰叫我們的四星旅館竟然跟紅燈區隔兩條巷而已呢~

必須說一直到玩回來一陣子了, 我都還是覺得這組合很奇怪@@

回到旅館時, 我本來要直接洗澡睡覺的, 可是安妮這時精神又來了~

但他也認為晚上出門並不是個非常明智的想法...

DSCF0127.JPG

DSCF0147.JPG

我們兩想了半天, 就決定下樓到hotel的bar喝一杯~

白天來時, 我們看這bar就覺得晚上應該會很熱鬧, 因為裝潢的還頗有異國風情~

下樓後, 安妮先在旅館大廳的懸掛式蛋椅上照了幾張相片, 我們才進到bar.

DSCF0149.JPG

DSCF0151.JPG

bar這時應該有8成滿, 而且多是年輕上班族~

看有許多人還在繼續辦公, 我有點懷疑他們是商務客?

可是再看又有點像是local年輕上班族在忙著作簡報...算了, 我還是點我的餐吧.

DSCF0152.JPG

DSCF0153.JPG

安妮叫了葡萄柚汁, 我本來一定是會點啤酒的... 可是想想今天已經喝夠多了, 就叫了杯柳澄汁.

另外我們又叫了個小拼盤^^ 這樣才9歐左右吧?

一開始我以為小拼盤就會真的很小, 可是上來之後才發現其實也不少.

一匙的蝦看起來好大一顆~ 味道也弄得有點台灣下酒菜的感覺

因為是熱的, 這看起來需要馬上被消滅~

DSCF0165.JPG

剩下的五道就比較沒緊迫性. 炸地瓜葉還不錯, 可是只能塞牙縫.

起司球中上, 哈蜜瓜球我得承認先前好像沒這樣把他當小點配著鹹點吃.

堅果基本上就很普通, 說不上來好吃或不好吃~

我覺得超好吃的是西班牙臘腸球. 鹹鹹的, 頗結實, 嚼勁很夠...

引進台灣應該也可以成為很棒的下酒菜. 因為他很結實, 咬久了其實會有飽足感!

DSCF0179.JPG

等吃完後, 我們其實還蠻飽的. 一方面是中午還沒消化, 二是宵夜量也不少.

上樓後看看浴室有澡缸~ 我覺得猴腿需要被泡一下,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

DSCF0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