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38.JPG

0109-sanderson-1.jpg 

(專業來弄果然跟平時我們自己拍不一樣;

來自: http://www.luxury-insider.com/Current_Affairs/post/2009/01/23/Escape-to-The-Sanderson-London-Urban-Sanctuary.aspx)

sanderson-header.jpg

(來自: http://blog.mrandmrssmith.com/2010/04/sanderson-london-hotel-of-the-week/)

剛到sanderson hotel外面時, 我懷疑我被騙了...

介紹說什麼5 star luxury boutique hotel, 我想大喊'luxury my A疊字'.

如果這外觀是luxury, 那ritz, dorchester, langham不就是palace了?

DSCF2555.JPG

(實品^^)

DSCF2556.JPG

DSCF2558.JPG

不過因為是跟朋友約的, 所以也不可能臨陣脫逃.

可也因為這樣, 我們沒失去一次美好下午茶的經驗.

走到很平凡的大門時, 我看到門後名設計師Heller Marilyn Bocca的紅唇沙發.

DSCF2562.JPG

(酷)

DSCF2560.JPG          

走進大廳後, 好吧! 真的有些style! 大廳的擺設是一個後現代的風格,

有豪華傳統大沙發上面配毛毛的毯子, 宮庭王座椅, 狗狗的人畫像,

吊在空中的蛋椅(這真的能坐嗎?), 摩登電話, 有眼睛的椅子... 等.

不過這邊晚點再繼續, 因為我們的桌子ready了.

把外套交給服務生後, 另一名服務生帶我們三人去中庭.

DSCF2541.JPG

DSCF2542.JPG

到了中庭, 頗有別有洞天的感覺. 流水, 吊椅, 布景, 石椅.

另外, 每張桌子旁都有一個暖爐... 如果太熱可以請服務生關小一點,

因為真的有夠熱(但不會太乾, 因為空間夠大?) 這有多熱呢?

熱到大家都把外套脫了...

johnny-depp-mad-hatter.jpg

(來自: http://loyalkng.com/2009/06/22/johnny-depp-mad-hatter-anne-hathaway-white-queen-pictures-alice-wonderland-tim-burton/)

這間sanderson hotel的下午茶叫做mad hatter's afternoon tea.

對愛麗斯夢遊仙境熟的朋友應該知道mad hatter是幫助愛麗斯的好人.

在前幾年的電影中, 是由johnny depp飾演(回家後花猴兩人還特地重看了一遍電影).

DSCF2540.JPG

DSCF2539.JPG

DSCF2545.JPG

跟其他下午茶店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在mad hatter's不能只點cream tea

(cream tea= 茶加scone). 這邊一定要點high tea (茶; scone, 甜點, sandwich).

你唯一能選的是茶的種類, 或是要換成酒.

基於換酒要加6或9鎊, 我們都選了茶. 安妮跟我們的朋友點了english breakfast.

猴子因為晚上想要好好睡覺, 所以點了earl grey.

這樣是25鎊一人. 不便宜, 但尚可接受的價位.

DSCF2550.JPG

DSCF2554.JPG

(頗夢幻的鏡子吧?)

在等茶的期間, 安妮就開始四處照相. 我們則開始聊天加四處張望.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明明中庭空間超大,

但服務生卻把我們跟另一對客人排在旁邊. 而他們正在談生意.

雖然不會影響, 且方便管理和離廚房較近, 我可以理解啦. 只是覺得坐開點會更好.

DSCF2549.JPG

茶上來時, 我小小皺了眉一下. 怎麼會是頗有東方味的金屬壺呢?

茶是fair trade的茶, 喝起來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至少不是twinings的.

再等了約五分鐘, 我們的high tea就上來了. 他是分兩疊.

第一疊是兩人份, 第二疊就是一人份. (好像是廢話)

DSCF2546.JPG

DSCF2547.JPG

跟以前吃過的high tea不太一樣.

這邊最頂放的不是sandwich, 而是棒棒糖跟棒棒冰淇淋.

sandwich這邊是分開放的. 在服務生簡單介紹後, 我猴就依慣例先吃三明治.

DSCF2565.JPG

(tea)

 DSCF2573.JPG

(三明治)

(未完待續)

5 star Luxury Hotel London, Sanderson Hotel

(0)20-7300-1400

http://www.sandersonlondon.com/en-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