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2.JPG

趁安妮弟出國玩, 家裡終於清淨幾天, 回頭寫暑假在台灣最後一天的事.

說到安妮弟, 他每次從我家出國去歐洲玩都會發生些直得回憶很久的事. 

幾年前是忘了某證件, 再來又很趕很趕的經驗. 今晨也差不多, 

四點半叫車去機場, 我就跟他說我不起來送你們了. 補眠比較重要. 

DSC00179.JPG

DSC00180.JPG

4:50左右門鈴大作, 我還沒聽到. 安妮說有門鈴,

我拿起手機, 我們倆都有將近十通未接來電. 穿著內褲下樓開門, 他說車還沒到. 

(我心想, 為什麼要站外面吹風等呢?) 

打電話給車行, 原來車四點半就到了, 但停錯位置, 停到隔壁幾戶去. 

晚了半小時出發, 但好險我們出國去機場都會多抓半小時... 剛好!

DSC00181.JPG

DSC00182.JPG

DSC00183.JPG

好, 回到台灣行程. 在台灣最後一天一夜. 白天好像沒做甚麼特別的事, 

晚上安妮爸媽說帶我們去吃飯. 另外, 我們需要買個行李箱.

就跳上安妮爸的車, 他開開開居然開到美麗華附近去了. 

下了車, 原來安妮爸還約了朋友! 不過這幾位長輩我也認識多年啦!

當年我跟安妮訂婚時, 他們都有來參加. 時光飛逝! 一下就過了6年了!

(媽啊~ 居然跟安妮訂婚有6年了!!!)

DSC00189.JPG

DSC00190.JPG

他們說這邊有間好吃的地方菜. 既然他們是老手了, 就讓長輩們點吧!

他們一下就點了七八道菜~ 果真每道菜都不輸市區的餐廳, 重點是價錢還蠻便宜的. 

薑絲大腸超棒的! 安妮說以男生來講, 我是頗愛吃酸跟吃甜的~ 

吃飽後, 我們就去旁邊大賣場買了個豹紋行李箱. 這行李箱隔天就有故事, 但讓我晚點說.

 (可物, 我居然沒照店名). 

DSC00211.JPG

DSC00226.JPG

DSC00232.JPG

回到興南夜市, 我覺得我小吃還沒吃夠, 就跟安妮下車, 叫了個臭豆腐, 

鹽酥雞, 跟刨冰... (寫著我自己都覺得怎麼能這麼會吃). 

吃飽後去旁邊的屈臣氏買點保養品跟民生用品. 這時有位戴著安全帽的人突然拍了安妮一下.

嚇了我們一小跳, 原來是我們當年的新秘+安妮家的鄰居+收養安妮撿回來貓的收養人!

小姐, 戴著安全帽拍人肩膀會嚇到人啊~ 可能地緣關係, 每次暑假回來都會碰到他. 

也真是蠻有緣分的. 

DSC00233.JPG

DSC00241.JPG

睡了覺起來, 安妮爸媽開車帶我們去桃園機場. 在機場安妮叫了個頂呱呱的呱呱包. 

認識安妮以前, 我還真不記得有哪些朋友會叫呱呱包~ 

重點是, 怎麼還吃得下啊? 我是已經完全投降了! 

DSC00244.JPG

DSC00246.JPG

DSC00327.JPG

DSC00330.JPG

對了, 那豹紋行李箱! 我們有兩個大行李箱, 一個是豹紋的, 一個就是素色. 

check in時, 櫃台的小姐看到我拿豹紋行李箱就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笑出來後還臉紅的說了聲不好意思.

他在登記行李時, 還特地說這豹紋的登記在你太太名下, 素色的登記在你名下. 

我是沒差啦~ 誰說男生不能用豹紋呢? 泰山不就是穿豹紋內褲嗎? 

Tarzan-Wallpaper-walt-disneys-tarzan-6248936-1024-768  

(後來google一下, 迪士尼的泰山是穿素色的. 選擇豹紋的多半是cos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