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59    

(安妮掛保證!)

DSC05654

今天插播個餐廳好了. 倫敦便宜好吃又大碗的餐廳不多. 有機會就盡早介紹吧~!

 DSC05658

DSC05655

來marylebone high street的bonne bouche吃飯已經吃過不少次了. 

過去一年應該有5-6次以上吧? 除了跟安妮來, 還有跟安妮弟, 安妮媽來過. 

部落格之前好像也寫過一次? (2011年11月15日!)

今天我還是再介紹一次. 上次是寫來喝咖啡吃下午茶, 今天我是想介紹他的餐點. 

(照片有些是2013年初照的, 有些是2012年暑假照的^^)

 DSC05641 

DSC05642 

DSC05643

在倫敦吃頓飯真是不容易, 尤其是午餐. 好吃的要好貴, 便宜的又多半不好吃. 

加上英國人中午有時愛吃冷三明治... 整個不對我們亞洲人的味啊~

以熱三明治跟輕食來說, 我個人覺得bonne bouchee真是我吃過最划算又好吃的. 

而且它份量不少! 此外他就在市中心內, 算是相當方便!

附近有逛街的地方, 也有博物館可以參觀!

他的地址跟介紹可參考這網頁: http://www.yelp.co.uk/biz/bonne-bouche-london

9個review中1個5*, 1個3*, 其餘都是4*! 

DSC05645 

DSC05647

bonne bouche算是法國輕食. 他甚麼都好, 就是座位不多. 你說他座位不夠其實也很怪, 

他裡面好歹也有30多個位置... 只能說他太好吃了, 然後附近上班族太多了, 每天都是門庭若市. 

如果你實在不想等, 他旁邊就可以外帶. 不過如果可以, 還是坐下來吃頓飯吧!

安妮, 安妮弟, 跟我最愛吃的就是他的double filling club sandwiches. (招牌三明治啦)

 2013-02-14 12.42.18 

2013-02-15 12.08.54 

2013-02-15 12.09.00

這邊招牌三明治有五種選擇: ham+cheese, chicken, 

tuna, 招牌招牌三明治(Bonne bouche club, 所以真的是招牌招牌三明治), 

跟smoke salmon club. 不好意思, 猴子我每種都吃過. 

當中招牌招牌, chicken, smoke salmon還吃過不只一次. 

我跟安妮最愛的是招牌招牌三明治. 應該吃過四次有吧? 他分量大, 味道也棒. 

 DSC05663

DSC05660

這三明治是熱的, 你可以選白麵包或全麥麵包. 他每道菜都會附生菜沙拉跟薯條. 

每一盤他都有四小份三明治(一片土司切四片), 每份又分別有四層! 每個中間夾的料都不太一樣!

像前天, 我們兩分別是五分餓的情況下, 叫一份招牌招牌三明治+兩杯飲料, 

就吃到超撐. 安妮吃完1/4多一點就飽了, 我吃完1/2就差不多了. 最後1/4真是勉強吃下的. 

我們這樣點才13鎊多. 若非當天想補一點, 叫了杯下搾果汁, 應該是可以控制在10鎊的. 

一杯咖啡+一杯水+三明治.

 DSC05635 DSC05636 

DSC05637

除了招牌外, smoke salmon也不錯. 如果第一次來, 雞是可以pass.

我們會點雞的主要原因還是我們來太多次了.

非三明治的餐點中, 我是蠻愛吃班乃迪克蛋. 不過他早餐沒有serve到很晚. 

常常我們來的時候就結束了... 安妮媽叫過一次炒蛋+培根+吐司. 

老實說還蠻普通的... 其實我們有勸過他. 說從過來人的經驗, 點其他會比較好. 

可是安妮媽覺得他還沒吃到早餐, 就直接跳中餐怪怪的... 

 DSC05650

最後, 我忘了誰. 好像是安妮弟吧? 他點過漢堡. 整體來說是不錯, 

只是就跟pub food沒兩樣. 我個人覺得沒有排隊來吃的必要. 

如果剛好你不用排隊就能進來, 那當然沒話說. 

我看過隔壁桌吃義大利肉醬麵. 狀似好吃, 但這附近我知道另一家店也不賴, 

所以亦今還沒嘗試過^^

 2013-02-15 12.10.54 

2013-02-15 12.11.21 

這家餐廳客群也蠻有意思的. 週間中午當然都是上班族. 

有跟同事, 也有一人靜靜吃. 週末早上這邊完全是不同客層. 

幾乎都是附近人來吃. 而且光看就知道社經地位是不差的族群. 

Marylebone high st.附近房價頗嚇人的. 

有些是年輕臉上充滿燦爛笑容的情侶, 也有完全看不出帶小孩會疲倦的新手父母

(小鬼身上還給我穿burberry), 當然也有一些中年夫妻來享受週末早晨的時光. 

看著這些人, 你真會覺得這世界真美好=.= 

 DSC05634

DSC05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