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7 14.00.43

2013-02-27 13.43.30

猴子今年其實是沒生日的. 是的, 我是229生的...

猴家一般來說不太會過生日, 倒也不是因為母難日的關係, 

而是猴家相信每天都應該是情人節, 每天都可以是過生日. 

從小以來, 猴家有人生日時, 多半就是到外面吃一頓. 

2013-02-27 13.43.46

2013-02-27 13.47.39

今年我本來也不打算過生日的, 也叫安妮別送我東西了, 

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去大吃了三天的好料...

今天慶生行程終於結束, 肚子實在有點撐.

由於血液都在腹部的關係, 好像不太能寫普羅旺斯, 就來寫這三天吃了些甚麼吧. 

2013-02-27 13.45.04

一般來講, 真要過生日我會過228, 感覺至少還是同一個月. 

但227中午下課後, 安妮就說我們一起去吃頓好料的吧?

想想家中只有剩菜, 再請安妮下廚也麻煩. 畢竟他也教了一上午的書. 

2013-02-27 13.49.49

 2013-02-27 14.00.31

2013-02-27 14.00.34

猴子就說想吃鰻魚飯... 鰻魚飯應該可以說是猴子最愛吃的亞洲料理吧?

倫敦吃鰻魚飯的地方不少. 味道可能不能跟台灣比, 但也有不錯的選擇. 

更重要的是, 台灣鰻魚狂漲價. 鰻魚飯盒中以前兩段鰻魚幾乎都縮水為一段. 

嘿~ 英國還是一樣沒變!

 2013-02-27 13.51.03

早年猴子在倫敦吃鰻魚飯就是去oxford circus的sakura. 一吃也吃了好多年. 

可是後來代表處的倫敦通說我們家附近的golders green就有幾間很棒的鰻魚飯後, 

猴子就變心啦! golders green的cafe japan成了我的新歡. 

安妮跟猴子搭車去golders green, 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 就趕緊去cafe japan. 

cafe japan很大牌的, 他下午兩點多休息到晚餐時間~ (5? or 6PM?)

 2013-02-27 14.00.48

進到餐廳, 裡面只剩三桌日本人在用餐, 我本來想坐bar台的. 後來還是坐一般坐位. 

師傅準備要休息了吧? 我決定得很快, 就是鰻魚便當加杯綠茶. 

安妮花了點時間考慮. 他一開始想叫涼麵特餐, 我說這太單調了. 

他後來考慮了生魚片壽司特餐, 但又怕午餐吃太冷腸胃不舒服, 所以又考慮了天婦羅. 

最後他決定點生魚片壽司... =.= 反正有味增湯跟綠茶可以暖胃. 

 2013-02-27 14.00.56

餐點上來的頗快. 打開鰻魚飯盒, 真是一陣香味飄來啊! 

跟台北的肥前屋濱松屋當然是差了這麼一點點, 不過人在國外就是要看開點啊!

cafe japan的鰻魚略甜了些, 但也有日本人說日本道地鰻魚的確比台灣甜些,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 反正吃就是了. 好好享受比較重要!

 2013-02-27 14.01.06

安妮的生魚片壽司也很棒. 只是安妮記得上次來吃覺得好多, 但這次吃卻覺得剛剛好. 

他有懷疑是否有減量. 猴子是跟她說, 上次來吃時是禮拜六. 我們在家先吃過早餐, 

所以會覺得多. 今天我們是剛工作完, 早餐又沒吃, 自然覺得剛剛好... 

結帳沒多少錢, 約30鎊... 在倫敦吃這麼好吃的鰻魚飯, 我覺得值得啦~!

 2013-02-27 14.01.37

接下來幾天再把最近吃的大餐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