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47

DSCF3426

回到溫哥華. 雖然不用講話, 不用主持, 不用問問題,

也都是聽一些專業領域外的議題, 不過聽一個早上也是會累的! 

根據安妮說, 這是易累體質=.= 或許我真的有一點吧? 

DSCF3427

中午研討會好像沒有供應像樣的午餐, 我就懶得進去看了. 

可是我也實在不想再吃旅館的餐廳了... 感覺有點太豐盛, 體重會上升. 

走在街上正在想有甚麼可以吃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攤熱狗攤.

來溫哥華不到兩天, 我已經看了不少熱狗攤了. 老實說我還蠻懷念美式熱狗的. 

DSCF3434

英國也有sausage, 也有路邊賣熱狗的. 炭烤技術基本上不輸美國.

嚴格來說恐怕也比美國的健康. 不管是英式或德式攤販,

至少含肉量經常都比蠻高的. 可是我就是蠻懷念美式熱狗攤的... 說不出是甚麼原因.

是因為比較不健康嗎???

DSCF3439

而這熱狗攤的店名, 我一看就知道我會想試試看. japadog... 聽起來就會頗好吃. 

當然啦, 攤位前排的小人潮+超多明星吃japadog的照片也是我認為他會好吃的原因. 

猴子花了好像五六加幣吧(有點忘了)? 點了個海苔狗...

hum! 真是頗不錯, 雖然沒想像中(圖片中)顯示的大, 但絕對是物有所值啦!

猴子當下認真考慮是否明天要再來吃一次!

DSCF3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