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18

DSCF9519

DSCF9530

回到旅館休息一下,  是該吃晚餐了! 昨天吃過kuu, 已經不便宜, 今天要節儉些. 

安妮說之前新聞不是有介紹有間北歐漢堡有列出碳足跡嗎? 要不要試試看. 

 DSCF9532

DSCF9536

猴子心想沒差啊, 就去吧. 問了安妮漢堡店在哪... 母災...

問他店名... 母災... 旅館房間沒網路, 樓下公共電腦很多人在排隊. 

安妮就說, 反正這間這麼有名, 一定很好找. 我們就毫無資訊的出了旅館. 

X的, 千萬別這樣做. 根本找不到=.=

 DSCF9537

DSCF9540

DSCF9544

為了要找這間不知店名不知在哪的漢堡店, 我們選擇進了赫爾辛基的中央車站.

這車站有點像台北轉運站, 是給交通車而非火車的. 

裡面一堆大巴跑來跑去. 是有幾間漢堡店沒錯啦, 但沒有一間有甚麼碳足跡的. 

老實說就算有, 可是如果是用芬蘭文寫的, 我們也看不懂...

 DSCF9549

DSCF9553

DSCF9561

安妮放棄了. 他看到一間叫做Hesburger的就說去吃那家. 

比手畫腳一番後,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 其實沒有比手劃腳啦, 芬蘭人英文不錯. 

我們點了個雙層起司漢堡和魚排漢堡. 這雙層漢堡看起來跟麥當當的有一點神似. 

不過味道似乎好一點. 麥噹噹的漢堡肉在吃時, 以及吃完後, 

有時會在嘴中留下一股不太好聞的味道(我覺得啦, 雖然我還是頗愛麥噹噹的), 

然後蠻容易口乾舌燥. 在scan burger吃的漢堡就比較沒這個問題. 應該是比較多汁的關係?

 DSCF9566

DSCF9568

DSCF9569

這魚排漢堡也比麥當當的大又便宜. 肉質好像比麥當當的o'fish來的緊實些. 

吃完這兩個漢堡, 安妮跟猴子暫時滿足了. 

我們就在車站內逛了逛. 這邊白天應該是蠻好逛的, 可是現在晚了. 許多店都打烊.

走著走著, 我們又看到一間漢堡店. 

我們真是夫妻, 竟同時說再吃一個漢堡吧? =.= 真是豬 (我啦!一切都是我主使的)

 DSCF9572

DSCF9578

DSCF9582

這間漢堡店叫做scan burger. 好像是你可以自己對著電子儀器點餐, 

付錢, 然後到櫃台領餐. 花猴不太會用他的儀器, 所以還是跑去櫃檯點餐.

(那吃scan burger的用意到底在哪呢? 我也不知=.=)

我們這次點了個牛肉漢堡... 好像這是最basic的. 這家漢堡分量看起來還蠻大的. 

好佳在我們食量也不小, 輕鬆把他給消滅掉了. 

 DSCF9583

DSCF9586

我覺得這樣的旅行方式還不錯啦. 有吃比較中等的地方菜, 也有吃一些當地的速食. 

這樣才不會不健康或是荷包爆炸... 吃飽我們兩嘴巴又乾了, 

就到旁邊的超商買了瓶木敏家族的飲料帶回旅館喝. 這罐草莓汽水還蠻好喝的! 

正在寫這段時, 安妮經過就說'嗯, 這罐飲料沒有騙錢' 

DSCF9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