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已發生好一陣子了,

只是最近想起來, 然後今天又沒空寫比利時遊記... 就先寫出來.

 DSCF9680.JPG  

起因是這樣的, 不曉得是那個名人在某場合(好像是畢業典禮)中說, 要聽老媽的話.

然後某天我去學校教書前跟在台灣的老媽通電話, 老媽就提醒我說領帶要買好一點的.

原因是好的領帶有圍巾的功能, 可以保護脖子溫暖...

坦白說我聽了之後並沒有非常相信. 一是老媽不需要打領帶, 

二是領帶薄薄一條實在看不出來有保暖的功能~

 

等我教完書下課後, 已經是晚上七八點. 路上是冷的程度.

走在路上, 我嫌領帶繞在頸上不舒服, 就把它解下來.

一解開後, 就有一陣冷風吹來~

哇靠... 這冷風是直接從領口直接灌到肚子~冷的是我全身發顫啊~

原來老媽真是對的=.=  領帶雖未必真能保暖, 可是它把可以把你領口繫緊, 冷風就不會進去.

冷風不會進去的情況下, 胸前自然會保暖(若有毛衣或外套效果自然更佳)...

 

哈~ 這只是個無聊的極短篇啦~ 希望你們沒有受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