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13.JPG

(晚上去看房)

今天真是不順三連發... 首先是猴子辦公室的和善老人家遞辭呈.

從1986年起服務至今, 終於要在這學年結束後改去家族企業裡賺錢了.

不曉得接下來會是誰搬進來跟我們share辦公室, 希望不會太機車.

(很明亮的小路)

接著是猴子被新人王整慘... 他把考試範圍在考前兩週延長兩個chapter,

猴子這禮拜都在被學生抱怨... 今天一個很用功的女生更擺了一個超級臭臉給猴子看.

但我能怎麼辦呢? 易地而處我也會很火大啊.

可是我又不能撇清責任說"你去找新人王講..." 這樣有點虛.

(還我押金啊... orz)

不過上面兩件事, 都還沒有下面這件事慘...

猴子由於房子租約快結束, 最近一直想找當初簽約的那個業務連繫.

可是他的辦公室卻好久都沒人. 可是因為剛好在裝潢, 所以也就沒多想.

結果這幾天裝潢結束後, 還是沒人. 猴子就覺得不妙...

撥了通電話過去, 天啊!!! "We are in the process of closing down"

靠靠靠靠靠... 我的押金還在那邊啊...

(大門及樓梯)

(第二道門)

如果倒店了, 猴子這種食物鏈末端的一定最後才會拿的到錢. (如果還有任何錢的話)

靠... 我沒玩股票, 沒搞房地產, 為什麼金融海嘯終究還是打到猴子身上了呢?

我現在到底該很悲觀的想: 靠, 當初找小間的仲介才這麼衰,

還是好險當初找小間的, 別家仲介費都要一個月甚至一個月半, 我最多損失500鎊???

(房間入口, 右邊是儲藏櫃)

(浴室)

(浴室2)

接著屋漏偏逢連夜雨, 猴子剛想上網檢查一下帳戶裡還有多少錢,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連輸入錯五次... 卡被鎖了啦>.<  orz

怎麼可以這麼悲慘啊???

(廚房)

DSCF9707.JPG 

(廚房2)

(主臥室, 他們因為有baby所以才要搬家的)

今天唯一比較不負面的就是去看了間好房子, 可以當成安妮來的小窩.

不過他開價有點高, 如果不能降到我滿意的數字, 那恐怕還是沒辦法的.

但好處是這社區的房子蠻多人都在出租的, 總會有人願意降價吧???

(客廳)

    

(客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