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99.JPG

DSCF5798.JPG

DSCF5794.JPG

從小出國, 對亞洲食物是處於可有可無的狀態.

可是若真要說有什麼特別愛吃的, 那鰻魚飯絕對是第一名.

回台時, 肥前, 濱松, 魚心, 京都都要去吃一輪...  DSCF5773.JPGDSCF5771.JPGDSCF5789.JPG

在倫敦, 以前偶爾會去oxford circus的櫻花(sakura).

後來覺得他有點擠, 然後好像又搬家了, 所以也就沒再去了.

前陣子認識一位代表處的朋友, 一聊之下他也超愛鰻魚飯.

他就說他吃遍倫敦的鰻魚飯,

就屬golders green的cafe japan好吃, 大片, 又便宜.  DSCF5781.JPGDSCF5786.JPG

DSCF5785.JPG

大使館的人人對好吃好喝的一定是超熟的.

本身工作有訓練, 使館又會有傳承那些好吃, 而這位朋友是饕餮,

我毫不猶豫就相信了. 沒隔幾天我又聽另一位友人說那間好吃,

猴子就趁一個禮拜五中午拉著安妮去嘗鮮.

 DSCF5767.JPG

DSCF5768.JPG

cafe japan約在golders green地鐵站出來過個馬路的位置.

走路約1分鐘吧? 不過花猴兩人是搭公車從hendon去的, 也才10分鐘吧?

下車之後超級簡單找的(不過還是帶個地圖比較安全).

 DSCF5776.JPG

DSCF5777.JPG

進去之後, 他左手邊是bar檯, 後面是桌子. 服務生可能看我們亞洲人,

就把我們安置在bar檯. 我看了一下客層, 一半亞洲, 一半白人,

可見應該是蠻好吃又大眾化的, 才能兩種客人通吃.

猴子一開始只想點鰻魚飯, 不過想說單點鰻魚飯, 後來發現套餐才加2鎊吧?

就理所當然的點套餐啦(約12-13鎊). 至於安妮呢? 他點了生魚片套餐(11-12鎊).

DSCF5791.JPG

DSCF5790.JPG

DSCF5788.JPG

因為是亞洲菜, 所以這邊等了一段時間. 雖然湯在點完菜後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可是主菜卻等了近20分鐘(或以上).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ed, 飯一上桌我們就聞到香味!

嘗了一口魚, 比台灣的稍微鹹了一些些, 不過醬汁跟魚都超正點的.

單吃配飯吃都好好吃啊@@ DSCF5766.JPGDSCF5784.JPG

安妮的魚也頗多片. 水準也是非常的高. 新鮮, 嫩, 然後數量也多!

花猴兩人狂嗑之後, 沒10分鐘就酒飽飯足...

結帳時約30鎊(安妮有叫飲料, 我有叫杯啤酒).

猴子是超級滿意的, 安妮則有一點後悔... 因為他忘了他不習慣正餐吃冷的.

雖然有飯跟湯, 但是生魚片一涼, 也多少有些不習慣...

但這是他本身的問題, 跟cafe japan無關^^

DSCF5778.JPG

DSCF5795.JPG

對了, cafe japan中午只做到2pm. 時間一到就休息, 直到晚上五點(?).

所以想來吃的朋友千萬要注意時間喔!

 DSCF5772.JPGDSCF5796.JPG            DSCF5782.JPG            DSCF5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