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02.JPG

今天是boxing day. 本來想待在家不想人擠人的(地鐵又罷工),

可是想想這幾天心情都很不優, 然後手機剛好可以upgrade就有點左右為難.

聰明的安妮說那你就到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re走走, 意思一下.

況且那邊手機公司carphone warehouse.

boxing day的起源有幾種說法. 近代可能的說法之一,

是因為當天大家都買很多東西, 有很多東西需要裝箱(boxing).

(正確答案: 古時教堂門口會有個箱子, 大家經過時就捐點東西.

聖誕後教會再打開, 把裡面的東西捐給窮人)

anyway, 安妮是聰明的. brent cross早上十點就開了, 我就十一點時去.

DSCF1903.JPG

到那邊已經人不少. 先去L牌看安妮想要的外套. 可惜小size已經全空了.

而且今天買的東西不能換不能退, 太risky啦.

我就開始閒晃啊... 晃到river island前, 那邊簡直是第三世界吧?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選擇比較晚開門, 所以大家都堆在門口. 而旁邊的H&M也是同樣的strategy.

這盛況連電視台記者都來拍了...

DSCF1904.JPG

嗯, 今天來的目的是挑手機(其實我在家已經挑好了, 我已經search了整整兩個月了吧?)

到了店內, 可能carphone畢竟不是賣衣服鞋子的, 人潮並沒有特別多.

我拿出我今天過期的contract, 一個很客氣的年輕人就帶我去旁邊.

簡單說明我要的手機, 要繼續我的門號, 和什麼樣的plan. 大約30分鐘就弄好了吧?

DSCF1905.JPG

結束後,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購保險啊, 要不要添購什麼blue tooth啊... 我都說不要.

這時他不經意的漏了一個笑容(是漏). 那笑容寫著"你看起來就像LKK, 等著瞧吧!"

不過別人怎麼想是別人的自由. 況且他服務也都很好, 我也就笑了笑.

hey, 我花錢, 我爽就好. 每次討厭的barclays都跟我推銷帳戶保險有的沒的.

我都直接回'要加錢嗎? 免費我才要' 是的. 我是摳蛋.

DSCF1906.JPG

拿到手機後, river island開門了. 之前有試穿條褲子我覺得可以買.

排了半天隊進去後, 等排到時我逛興少了一半, 等進到男裝部, 看到排隊的人龍,

興致又少了一半... 而且符合我腰圍大但腿短的褲子我也找不到了. oh well.省錢.

DSCF1912.JPG

接著在t.m. lewin逛了逛. 有件漂亮的襯衫20鎊. 有些心動, 但沒想到行動的地步.

最後在zara店內被elbow了幾下後, 我決定回家玩我的smart phone!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