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74.JPG

這禮拜四就要回台灣了. 可是心情上一直沒有"我要回去了"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台灣太熱了, 所以沒有特別期待呢?

今天總算是有點要回去的fu. 早上就去burberry factor逛逛.

 DSCF2775.JPG

(等9:30再搭車, 這樣才是優惠時段)

老爸說他想要買領帶, 然後還要再替朋友帶條圍巾.

猴子自己是沒有要買什麼啦, 可是就當出去散步吧.

不曉得是記錯了還是真的, 以前從倫敦去factory一小時是不是只有兩班車?

嗯, 現在有四班, 所以算是快了不少.

DSCF2777.JPG

去到那邊, 基本上沒什麼我想買的.

bbr的男生包包我沒很喜歡, 西裝size每個都是給巨人穿的(而且買了安妮會罵猴).

而牛角大衣今天折扣不錯, 可是完全沒有我的size.

他最優的襯衫我目前沒需要; 領帶好漂亮... 可是我也不需要.

就挑了圍巾和領帶後猴子就閃人了.

DSCF2778.JPG

回到家附近, 看時間還早就去學校鬼混一下. 經常出現是件好事.

進了辦公室, 發現許多東西都沒帶. 只好啃了三明治, 切了一下email.

(切- 球球發明, check的替代辭. 自從上次球球提醒我沒cite他後, 現在都要小心了)

DSCF2779.JPG

出來後, 到學校正門口, 發現之前哲學系紮營的地方, 已經煥然一新...

現在要搞群眾運動真是難啊... 學生被趕走的隔天, 學校立刻把損壞的草皮全拆了.

然後全部再鋪上新的... 你一整個都看不出上週有抗議的痕跡.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1984的橋段... (當然兩者完全不能比啦)

但不要給異議份子任何上成為英雄的機會是一樣的.

現代人的三秒鐘熱度+冷漠感, 配合上媒體的運作模式, 沒幾天就船過水無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