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89.JPG 

寫完上一篇taunton的故事後, 我才想起當天晚上其實還有件大事,

那就是我差點被我小舅子給害屎的故事...

當天晚上我們吃玩papa john's的pizza,

就開始了解家中電器的使用. 最主要的是兩個- 瓦斯的煮水器+洗衣機.

DSCF9177.JPG

猴子不是一個懂機械的猴, 安妮弟也是商科男, 我們兩人就望著煮水器發呆.

上面一個按鈕都沒有, 只有在機械下面的內部隱約可見到一個閥.

那安妮弟就堅持那是開瓦斯的閥, 開了之後再開熱水就會開始煮水.  

以我對英國人的了解- 絕對不可能!

我就替他傳了個txt給房東, 房東就說機械下方有個轉盤可以轉.

安妮弟就要開始轉的時候, 我想起房東一定都會留電氣的說明書.

雖然我也很討厭看說明書, 但比起瓦斯中毒或是把東西搞壞, 我寧可看書明書.

DSCF9178.JPG

DSCF9179.JPG

Oh nonono! 有人不是這樣想的.

就在我開始看說明書時, 安妮弟就去開了那個閥. 

一開始機械發出了一聲的怒吼, 然後震動. 我們嚇呆了. 

安妮弟把閥關起來後, 堅持這是正常的... (我心想正常TMD鬼)

正當我繼續看說明書時, 安妮弟再次把閥打開. 而且比上次更開!

DSCF9188.JPG

機械這時發出的不只是一聲怒吼, 而是一串怒吼.

震動也不是咚咚幾聲, 而是不間斷的轟隆轟隆...

我大叫叫他關起閥, 他不鳥我.

只見聲音越來越大, 靠夭勒! 我可不要被炸屎在taunton這地方.

我急忙逃到門外, 並叫安妮也來加入我.

安妮做了聰明且正確的選擇, 跟我一起逃到走廊.

安妮弟看情況不妙, 才趕緊把閥關上, 並不再堅持這是對的閥.

後來仔細看說明書, 原來下面的確有個很不起眼的蓋子.

打開調到煮水但不開暖氣後, 再開熱水龍頭, 水就出來了.

DSCF9192.JPG

DSCF9191.JPG

(差點進了這邊)

熱水搞定後, 安妮弟就開始研究他那洗衣兼烘衣的洗衣機,

並叫大家把衣服丟進去. 因為我隔天就要閃了, 而且我有點不妙的預感,

於是我只洗了內褲跟襪子. 新的paul smith襯衫我帶回london洗.

這決定是正確的... 安妮弟先調了個60分鐘洗, 30多分鐘烘的programm.

接著大家開始做自己其他的事. 90分鐘後, 他看機器沒停, 就在那邊該該叫,

然後亂換programme. 等我注意到時, 他已經換了三四次programme.

DSCF9187.JPG

我合理懷疑他每換一次, 時間就重算.

因為我們從9點半開始洗衣服, 洗到半夜一點半大家受不了才關機...

大家的衣服都洗成了梅干菜.

幾天過後, 安妮弟再次洗衣服, 他老姐堅持不讓他亂碰,

果然時間到沒幾分鐘後就自然停了.

DSCF9186.JPG

當晚因為沒傢俱, 所以大夥睡地上. 以前年輕時連睡幾天地上我都ok,

今天雖然地板地毯很厚, 房間也算舒服, 可是就是睡的腰酸背痛...

好險隔天傢俱就到了, 好險隔天下午我就閃人了...

DSCF9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