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9.JPG

(Bond st. station後的教堂)

前幾天跟安妮去Hampstead逛街, 發生件有趣的事. 

結帳時, 有個亞洲女生從我後面來, 用英文跟我說...

我認得你. 你有寫部落格對不對? 

一開始我心想, 會不會認錯人啦? 這女生繼續說我都會看你去哪吃吃喝喝之類的. 

然後重點來了. 他說你是不是沒寫一陣子啦? 這下我可以確定他沒認錯人了 XD

身為老師, 偶爾逛街(尤其是在學校附近時)會被學生認出來. 

但被讀者認出來, 這還是第一遭. 而且還不是在倫敦市區~ 

IMG_8243.JPG

(Leicester square某處)

安妮也有問, 你怎麼最近又開始想寫了. 

當初會停, 一方面是15年搬到謝村, 中間再次搬家 然後隔一年半又搬回倫敦.

整個是兵荒馬亂. 煩得不得了.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寫到有點煩了. 感覺比上班還煩. 沒樂趣了. 

IMG_8376.JPG

(2018年夏天去Botany bay)

想說休息一陣子, 想寫時再寫. 這次重新開始寫, 我想就跟自己和安妮說我只想沒壓力的寫.

想寫甚麼就寫甚麼. 想停就停, 想寫就寫. 

我超級討厭整理跟解釋照片這一部分. 所以未來有些照片應該就懶得額外加說明了~

IMG_9208.JPG

(去日本開會+採買+跟猴爸媽弟相見歡)

一陣子沒寫的另外一個好處是, 有好多東西可以慢慢補... 

今天就簡單補幾張安妮去年夏天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