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5

安妮今天穿H&M洋裝, 繼續背他的費瑞包(這次出來三天兩夜, 應該夠了吧?),

腳踏著topshop. 眼鏡則是chloe. 

DSC07780

雖然應該沒人在乎, 但我穿hudson牛仔褲, 包是古馳的, 白t則來自h&m. 

然後我很詐得躲在安妮後面 :p 

DSC07818

最近blog更新很慢. 一是因為開學了, 二是因為前陣子電腦硬碟壞了.

電腦對我工作很重要, 只得在英國買. 而且最近英鎊簡直慘不忍睹, 在台灣買根本沒便宜.

好啦, 電腦跟office都在pcworld買的... 簡直是災難的開始.

電腦本身沒問題, 但office的product key居然是壞的.

跟pcworld聯絡了一個禮拜, 被它們的送貨員放鳥了三次, 一個禮拜過去後... office還沒好. 

好險office有免費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 不然我真是花了錢買了台廢物...

 

要跟pcworld買東西ok, 但我奉勸在英國的各位到現場買.

他們網路購物雖然方便, 可是售後服務爛一個字完全無法形容...

超爛兩個字也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