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king3.JPG

介紹了Hampstead跟Belsize park好區的pub後, 

今天換我家附近還ok區的pub. 這些pub雖然比不上前幾篇的, 

可是也有些特色. 在Hendon, 我覺得有三間pub上的了檯面: 

1. The Hendon, 2) Greyhound Pub, 跟3) The Claddagh Ring. 

 

IMG_6027.JPG

 

IMG_3646.JPG

IMG_3647.JPG

IMG_3644.JPG

1) The Claddagh Ring

The Claddagh Ring我覺得他餐點不錯. 

不管是愛爾蘭式早餐或三明治, 都分量很大又蠻好吃的. 

我單人來, 跟安妮來, 跟爸媽來, 跟朋友來都很適合. 

愛爾蘭式早餐基本上就是英式早餐, 一兩樣東西有點不一樣而已. 

這邊的啤酒就很正常. 該有的就有. 不過我不是很推來這邊喝酒. 

戶外位置在馬路旁, 吸廢氣. 裡面蠻暗的... 但學生很喜歡晚上來這跑趴. 

另外看運動也有大螢幕. 這點也是另外兩間pub所不及的. 

IMG_6024.JPG

IMG_6025.JPG

greyhound.JPG

2) Greyhound Pub

從2009搬回倫敦, 這pub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我的最愛. 

在一個小山坡上, 風景優美, 室內光線良好. 冬天有個火爐... 

旁邊有個大公園給你散步消耗熱量. 少數缺點是這邊戶外座位不多. 

但這pub中間有段時間讓我蠻失望的. 早期09-15年左右, 這邊的廚房超棒. 

東西份量大, 又好吃. 是個帶來英國觀光的朋友蠻適合的地方. 

可是好像換人經營後, 這邊的食物就變頗糟的. 份量小, 料不是很實在. 

後來好像又換人經營, 食物水準又有提升一點. 

我是非常喜歡來這邊散步, 喝一杯, 跟朋友聊聊天.

餐點的話, 如果真的餓, 就叫一些基本款, 如炸魚薯條之類的. 不過不點也沒關係~

DSC05998.JPG

3) Hendon pub

Greyhound如果是開高走低, 尾盤急拉的話. 

Hendon pub就是剛好相反. 先講重點. 

前陣子有個天才作了張地鐵圖, 標示出每站附近最便宜的啤酒. 

Hendon區由Hendon pub的carlsberg拔得頭籌(一杯2.69鎊)

先前好區hampstead最便宜一杯要4.6. 到belsize park更要4.75. 

你就知道hendon有多鄉下了... 啊... 不是, 是多平易近人了~

greenking.JPG

Hendon pub裡面座位超多. 電視也不少, 不過沒有大螢幕. 

服務中上, 食物也有水準以上. 裡面可以有三四個撞球檯, 無聊可以打一桿. 

戶外座位雖然有, 不過在大馬路旁, 當好可以吸公車的廢氣. 

先前為什麼說一開始對這間pub沒非常多的好感呢? 

剛來的時候覺得這邊人好多好擠. 然後他又是連鎖pub (Greene king系列), 

就覺得不是很有特色. 可是經過greyhound和另外幾間pub的廚房水準下滑, 

或是水準不一後... 我就覺得連鎖還是有他的優點在. 

greenking2.JPG

greenking4.JPG

安妮跟我也發現他有幾道菜真的是蠻好吃的. 

我們最愛的應該是他的炸雞漢堡. 雖然不能跟台灣肯德基麥當勞比, 

不過也有80分了. 一大盤配薯條6.99. 加非酒精飲料多1鎊, 酒精飲料1.5. 非常划算. 

此外, 他的漢堡, mac & cheese, sunday roast(偏鹹)也都值得一試! 

至於人多這問題, 我們就選下午跟傍晚去, 避開晚上時段. 晚上我們還是喜歡宅在家. 

greenking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