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1.JPG

2018年的夏天五六月超熱, 但涼的也快. 八月初某一天, 一涼之後就再也沒熱過. 

19年的則不太一樣. 五月底六月初才開始熱, 到六月底到了高峰. 倫敦熱到32度左右(感覺像35). 

七月中開始涼, 原以為夏天要結束了. 沒想到到了九月中都還暖暖的. 

這八成是全球暖化下的產物, 不過我對這意外長的夏天是沒意見啦. 

IMG_3291.JPG

這今年的前3/4年真是蠻充實的. 趁機來記錄一下. 

年初我接下了在glasgow的工作, 開始搭飛機上下班的日子. 

好不容易學期結束. 四月底跟安妮去了趟西班牙的塞維亞(Seville)度假. 

西班牙真是百玩不膩的... 難怪英國人超愛移民去西班牙~ 

IMG_7097.jpg

五月初跑了趟廣州, 我的小弟結婚啦!

我們兄弟年紀差不少的, 然後都在國外念書, 然後工作,

因此相聚時間本來就不多. 但這不影響我們的好感情啊! 

祝他們美滿幸福, 然後新工作都順利. 

VMCP3042.JPG

回到英國五月底安妮跟我先是跑了趟義大利的波西塔諾(Positano). 

安妮說美國諾貝爾文學獎John Steinbeck很愛這邊.

並留下了波西塔諾很陡峭(steep)的名人. (除此之外他還寫了of mice & men

原先的解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這邊是個U行山坡, 很陡峭. 

不過在他的加持下, 本來就很熱門的波西塔諾, 成了世界各地的旅客的最愛之一.

所以後人就說這邊不只山坡很陡, 物價也超抖的... 所有網紅都喜歡來這邊拍照. 

IMG_1187.JPG

(較美的一面?)

這邊兩間最有名的飯店- Le Sienuse跟Poseidon. 他們分別在U型的兩端.

 

非旺季喔! 前者一晚約800至1200鎊. 如果你要看的到海, 約要1500-1800左右. 

這價錢看得我心超抖的. 還好海神飯店便宜些. 一晚看海雙人房只要550.

扣除Le sienuse的服務可能更高級一點外, 兩者價錢最大的差異可能是:

海神飯店是波西塔諾較美的一面, 所以Le sienuse可以看到較美的市容. 

海神則是看到較普通的一面. 老實說我是覺得都很美啦. 頂多就多走兩步路去對面照相就好啦~

IMG_4902.JPG

從又跑了趟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莉絲(buenos aires). 

趁著開會, 我第一次踏上南美洲的土地. 老實說一切都讓我驚奇. 

尤其是年輕時就聽著瑪丹娜唱的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現在終於有機會親眼見到這邊的一切. 

下次該去巴西里約看看了~

IMG_1409.JPG

這暑假真的很活耀, 六七八九月的事就讓我改天再說吧~ 

該趁天氣好時去外面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