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8.JPG

(沒有敲鑼打鼓, 沒有人喊凍蒜... 英國的競選公告)

 猴媽不曉得以前在那裡看到的,

說住家內如果一人能分到七坪, 那是最舒適的.

這真實性我當然是不知道, 因為已經好多年了.

不過從搬來新家後的感覺上來說, 那真是有點道理.

 DSC00022.JPG

(學生送的巧克力)

當然其實也未必是七坪, 我覺得有沒有空間的轉換更重要.

像現在新家, 廚房通客廳, 客廳通走道, 走道通臥室都有門.

猴子在每個空間, 都有個別的事可以做.

我就覺得這樣其實比光有空間的studio好.

你看, 傍晚躺在沙發上看書, 旁邊放杯茶, 再點個精油, 背景放個輕音樂...

整個就很愜意... (精油其實沒放那麼近啦... 為了照相而已)

 DSCF2613.JPG

對了, 新書是超級橘子蘋果經濟學. 第一集我可是非常早就看到的.

但第二集我深怕踩到地雷, 一直拖到amazon有便宜時才買.

 DSC00023.JPG

今天又繼續改作業. 看到好幾個同學都很浪費紙, 我不免碎碎念了兩句.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非常環保, 當兵時先不講, 那可以牽拖是人在江湖.

可是在工作上, 我也不是非常環保. 常常一急, 也不管是否有背面可以寫/印,

就直接拿新紙來用. 這點我頗糟糕, 可是我又想念同學兩句...

這點不曉得是遺傳到誰??? :p  

DSC00026.JPG

  DSC0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