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29.JPG

DSC09728.JPG   

最近安妮的爺爺對彭幼祺下了個評語"他是個壞小子!"

起因呢? 妮爺爺某天要出門前, 想確定幼祺的位置, 於是就開始從他喜歡的位置逐一找起.

臥室1, 臥室2, 客廳椅子上, 衣櫃裡... 怎麼都找不到!

 DSC09711.JPG

妮爺爺心想, "糟了, 他不會又落跑了吧?"

正準備打電話叫家人趕緊回家幫忙找的時候, 發現一對烏溜溜的眼睛從桌子底下看出來!

幼棋貓一整個過程都在看, 卻連個喵聲都不發... (其實貓本來就容易這樣, 只是老人家不清楚)

DSC09712.JPG

家裡一條龍的幼祺, 到了外面卻是一條蟲. 還是個反應有點慢的蟲...

帶他去打狂犬病跟五合一疫苗, 打完兩針後, 幼祺貓才生氣的吼了一聲!

DSC09709.JPG

年輕的女醫生說"精明的貓第一針之前就會生氣了,

一般的貓第一針後會生氣, 為什麼這個棉花糖一樣的傢伙卻是打完針才吼?"

DSC09710.JPG

他傻呼呼的嘛~

另外, 由於他的毛軟澎澎的, 醫生一開始猜他六,七公斤重.

結果第一次秤才5.5, 醫生還想是不是秤壞了, 再秤5.7kg...

醫生覺得這樣差不多, 畢竟毛太澎了, 得減掉一些目測的誤差~ 

 DSC09708.JPG

不過他真的是壞小子, 回家之後, 耍脾氣的幾天都不想吃東西, 帶回去覆診才發現牙齦有腫.

每天帶去餵藥後 他又好幾天都沒便便, 安妮可是急壞了. 我都很怕他要幫yuki灌腸@@

這些都好了之後, 輪到 耳朵外面竟然開始黑黑的了=.=   希望不是長霉菌啊!

DSC09726.JPG

DSC09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