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5.jpg

DSC_0208.jpg

前陣子收到代表處慶祝國慶的邀請函, 一開始興致並沒有很高.

雖然100年國慶對我個人是有意義的, 可是最近工作實在有點忙.

後來得知是禮拜四晚上舉辦, 而我跟安妮當晚剛好要在學校工作,

所以就決定來吧!

DSC_0067.jpg

DSC_0068.jpg

好不容易七點多下課, 我們急忙到charing cross.

出站之後, 我們很快就找到white hall. 他位置其實並不是非常好找, 但好險去年有來過.

這是棟歷史意義豐富的大樓, 外面裡面都頗有特色. 特別是裡面的裝潢裝飾真是值得一遊!

DSC_0070.jpg

 

DSC_0089.jpg

因為白天都在學校, 所以我們兩並沒有甚麼特別打扮.

我只有在離開學校前對著鏡子別上我的領結, 而安妮就在會場的洗手間換了雙鞋.

DSC_0128.jpg

進到會場內時, 張大使正在演講. 坦白說我在太後面了, 啥都沒聽到.

只聽到大家鼓掌我也跟著鼓掌. 接著我們拿了一盤生魚片壽司, 一杯酒跟一杯柳橙汁.

DSC_0141.jpg

DSC_0105.jpg

雖說吃免錢的好像不該說它的壞話, 但這壽司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壽司.

魚感覺並不新鮮, 那飯更只有難吃可以形容...

不過接著我跟安妮去拿春捲, 麵, 炸蔬菜, 炸蟹肉棒都好吃多了...

DSC_0184.jpg

其實在會場我們有許多認識的人. 不過今天只有跟我們鄰居和三位老朋友頗短暫的聊天.

主要還是下課後太累了~ 打不太起精神~

倒是有發生件趣事. 正當我去幫安妮拿菜時, 才離他三公尺遠吧?

就有個老外來跟安妮搭訕, 問他怎麼沒吃東西~

DSC_0182.jpg

安妮手一指, 說食物在後面, 那外國人看到我後就閃了.

X的~ 國慶日場合是給你來泡美眉的嘛 ?

另外, 找人搭訕請睜大眼好嘛~ 你可不想明年國慶日是你的X日吧 ^^

開玩笑的啦~ 我是很耐斯的! 

DSC_0110.jpg

DSC_0162.jpg

後來我又吃了一次壽司, 我覺得不能排除第一次不好吃是意外的可能性.

我有必要再給它一次澄清的機會. 嗯, 實驗證明, 他X的真是有夠難吃@@

九點鐘晚會結束後, 我就拉著安妮跟鄰居搭地鐵回家了~

嗯~ 吃的喝的還ok(扣除壽司), 然後看到很多台灣人也還不錯,

重點是有見證到中華民國100年生日這很榮幸!

DSC_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