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24.JPG

Best Western睡的當然是不錯, 但我們不是來休息的. 

畢竟在曼谷只停三天兩夜. 一定要把握時間. 

隔天一早起床, 我跟安妮就先穿好輕便服裝下樓吃早餐.

DSC05999.JPG

DSC06000.JPG

現在外出旅遊, 如果能夠選擇, 我們是偏向不吃旅館的早餐. 

如果是business trip, 那則是偏向吃旅館早餐. 

不過曼谷旅館早餐好像是內含還是很便宜, 我們就決定吃旅館的. 

想說反正餓了之後可以到外面再吃. 

DSC06001.JPG

DSC06005.JPG

Best western樓下的餐廳空間並不大. 我跟安妮坐了下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叫咖啡. 

根據上癮五百年(應該是吧?), 人類對咖啡的依賴並不亞於許多毒品. 這我是頗相信的. 

好家在的是(當然也是身體已經不年輕了), 我跟安妮年輕時一天可以喝五到七杯咖啡, 

現在限定在一天一杯. 偶爾, 偶爾外出時會喝到第二杯... 

 

來曼谷感覺就是要吃很多熱帶水果. 這也是我一開始拿的. 

扣除熱帶水果, 這也是我們此次亞洲行的第一站, 甚麼培根火腿的就免了, 

給我們一點粥和稀飯吧! (看了照片, 我們培根火腿還是拿了不少@@)

DSC06006.JPG

DSC06009.JPG

吃得差不多後, 我跟安妮決定先散個小步再回房間換衣服準備逛街. 

去逛哪裡呢? 就去他的游泳池附近吧. 安妮這時已經會游一點泳了. 

他很期待能夠找個游泳池繼續練習他的仰式. 

DSC06020.JPG

這游泳池有點奇妙. 一, 他可以說是都市叢林中的一點綠洲, 

二, 他四周高樓聳立, 似乎又invite著旁邊的人看著這邊的一舉一動. 

隱私卻又暴露... 到底是哪種呢? 還是兩者皆是? 今天有點哲學家的fu! 

算了, 還是去逛街比較實在吧!

DSC06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