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50103.JPG

 

本篇寫於6/15 回英國前, 曾想過到達英國那天應該會感觸良多, 畢竟那是離開前和當兵時念茲在茲的事.

沒想到在機場時並沒有這種"感動", 接下來幾天也都沒有. 讓我不禁想著是否有著過高的期待?

接著幾天工作和找房子, 就暫時把這疑問放了下來.

今天, 因為要申請教師證補發, 加上跟以前朋友有約,

我搭了火車回到Egham. 在火車啟站滑鐵盧上車時, 我開始有種熟悉的感覺,

P6150099.JPG 

到了Egham下車時, 我知道為什麼在機場及倫敦市的時候, 我沒有因為回來而感動了. 因為我懷念的地方其實是Egham啊!

 

下車後, 首先就探訪第一個家, 也就是跟安妮認識時所住的地方.

P6150104.JPG 

接著, 走到Egham的寵物店, 那時Yuki的零食都在那買的.

 P6150105.JPG

沿著路走, 就到了Egham中心, 這時肚子也餓了, 到紅獅子點了份漢飽薯條加啤酒,

 P6150107.JPG

順便看著街上人的悠閒. 酒飽飯足後, 其實時間應該是該要去學校了,

可是我總覺得該先去舊家看一看, 畢竟那是許多回憶的聚集地.

 P6150110.JPG

一路上走, 回憶真是不少. 首先遠遠就看到門口的大樹.

 P6150109.JPG

P6150111.JPG

我欠它一份情, 在當兵每每碰到不愉快的事, 就會想起這棵樹,

想著幾百年來它日曬雨淋也都沒事, 這一年的兵又會難到那去呢?

到了家門口, 從窗口望去, 現在似乎是英國人在住, 因為窗口堆了些看似艱澀的書籍.

P6150113.JPG

隔壁家門口的雜草好像都沒人來修剪, 我找了一下, 看沒有小黑的身影, (小黑是隔壁鄰居養的貓, 跟我們家白貓是好朋友)

結果都沒看到. 不曉得是去那玩了... 是該去學校的時候了,

我順著馬路晃上山, 路旁雖有幾棟房子剛蓋好. 學校教學建築長的都沒怎麼變.

P6150126.JPG

中間我跑去一個很遠的辦公室(真的有夠遠), 然後跟我朋友聊的相當愉快,

不過因為他需要去面試學生, 所以我也就告辭了. 在離開時, 因為選了條不同的路,

才發現後面的宿舍已全變了樣. 當年我住的宿舍, 跟現在新宿舍比起來, 簡直是破爛啊!

P6150129.JPG

本想再多走走的, 可是知道今晚會下雨, 且天色已經開始變了, 所以就收起相機, 結束今天滿意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