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3年來英國後,

我從沒在boxing day (12月26號)去走路到不了的地方購物. 

也就是說, 我從沒去selfridges, harrods或哪邊人擠人. 

我唯一有去過的是家附近走路可以到的brent cross. 

IMG_20141226_205744

今年安妮弟來倫敦過聖誕節. 他說他想去買西裝. 

我跟安妮就想說那或許我們可以去感受一下人氣跟熱鬧.

早上六點半起床, 七點半進倫敦, 九點搭coach去biecester village逛街. 

安妮一開始說他不會有收穫. 結果她收穫最多!!! 口是心非?

安妮弟很節制. 他買了他的西裝後, 就停手了. 

IMG_20141226_163855

反而是我一開始說有很多想買的, 如moncler外套, gieves and hawkes西裝. 

到最後反而沒買到甚麼. 一直到閃之前, 我才去雙人牌那邊買了個指甲剪跟鼻毛剪.

然後最後最後要上coach前, 決定買件gieves and hawkes的白襯衫. 

我想買新的白襯衫也好一陣子了. 先前都挑不到我滿意的剪裁和價位. 

今天這件算是剪裁滿意, 價位勉強可以接受的...

 

安妮的許多收穫, 就等接下來幾個月再慢慢秀給大家吧. 

真的是要慢慢秀給大家, 因為她收穫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