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日起, 猴子就要暫時跟大家分開兩個禮拜啦.

先是猴爸媽跟朋友要來一週, 接著猴子又要去西班牙開會.

 

猴爸媽已經是第四次來英國了, 可是另外兩位長輩朋友卻是第一次.

為了計畫前一週半的行程, 猴子真是傷透腦筋.

原來導遊不是這麼好當的!

 

第一天- 猴爸媽抵達時已經是晚上了, 就直接到旅館吧

第二天- 由於是禮拜天, 加上我預期他們會有時差,  

所以就帶他們參觀猴子的新家, 學校, 居住環境,

以及附近的shopping mall走一走.

(中餐考慮米其林推薦餐聽Gallery, 晚餐考慮是Wagamama. 剛來不適合吃太英國的食物)

 

第三天- 另外兩位長輩朋友抵達英國. 我們就去oxford circus逛街吧.  

我打算帶大家到Liberty. Liberty我覺得雖沒selfridges好逛,  

可是有特色. 中午, 帶猴爸媽去吃米其林一星餐廳Wild Honeysketch下午茶.  

對吃沒興趣的另外兩位, 我就發張bond street的地圖讓他們自己逛吧 

他們也比較想逛街. 等吃飽喝足, 我再帶大家去Burberry factory.

這段距離有點遠, 我們人又多, 不曉得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優, 還是計程車划算?

晚餐就在猴家附近的酒吧吃. 這邊東西好吃, 又有英國特色.

 

第四天- 我們一行人要去愛丁堡. 從王十字站第193/4月台出發.

到愛丁堡後就去飯店入住和登記逛什麼吃什麼我完全沒概念

愛丁堡我還頗不熟的. 應該就是城堡, 國會, 愛丁堡國家畫廊吧?

第五天- 這一整天都是公事中午隨便吃吃, 晚上我在好餐廳訂了個位, 慶祝公事完畢.

 

第六天- 猴子安排了蘇格蘭的tour.

選擇的是Stirling附近拍哈利波特電影的城堡(這在stirling附近吧?)

和拍達文西密碼的羅斯林教堂我也不知道吃啥

第七天- 搭火車回倫敦. 晚上吃nando’s後帶我爸媽看mamma mia的演出,

另外兩位就請他們去逛selfridges

(只是從leciester squarebond street還有點麻煩

考慮要不要替他們叫計程車, 免得走丟?)

 

第八天- 去看巨石陣晚餐去吃個中國餐館吧我看大家應該英國食物已經吃怕了

第九天- 去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泰晤士河/國會, 唐寧街,國家藝廊

 

第十天- 去大名鼎鼎的Harrods. 

這樣, 倫敦所有的重要精品百貨都逛過啦!

下午可以吃harrods的下午茶.

可是晚上猴爸猴媽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也不能混太晚.

對了, 要帶我爸媽去機場退稅應該可以退不少錢

 

第十一天 - bicester逛街!!! 現在英鎊低, 不逛不划算啊!

晚餐就吃baker street上的一間義大利麵店吧?

第十二天- 在家等網路公司來牽網路, 順便送老師們去機場搭飛機.

第十三天起到第十七天- 猴子得去西班牙巴塞隆納開會

這四天的行程我都沒計畫誰叫安妮放我鳥

本來講好要一起來的後來他食言後我也沒啥逛興

可能就幾個教堂, 幾個大樓照照相吧早知道他不來, 我就只待兩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