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3.JPG

上次說週末要去南奧地利的音斯布魯克, 以及北義的山區裡. 

然後說安妮沒手套, 手都會很冰冷. 

在倫敦2-6度都已經這樣了, 到音斯布魯克手指應該就凍掉了吧? 

那邊今晚-7度, 禮拜五-5, 禮拜六-8... 這在台灣應該是很難想像的.

DSC01652.JPG

安妮可能也被氣象預報嚇一跳, 這幾天逛街時都在看靴子跟手套. 

他過去兩周已經買了三雙手套.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呢? 

一雙是有點可愛+公主風的, 一雙是有牌的皮手套, 

一雙則是一般的皮手套. 他們各自友各自的功能! 接下來略為介紹一下吧!

1456654_10153539668280788_2011165818_n.jpg

第一雙: 粉紅色有蕾絲的手套. 

這雙原價12鎊, 但打折後10鎊. 安妮一戴起來我就狂笑不已. 

可是才10鎊, 而且你說不好看嗎? 其實也還算好看. 

安妮就買回家. 我把他試穿的照片貼在fb上... 沒想到反應非常踴躍. 

我是不知道甚麼場合可以穿它啦, 但或許某天某場合會有他出場的機會!

DSC01678.JPG

第二雙就是紫黑色的皮手套. 外面是牛皮, 裡面一半是cashmere一半是羊毛. 

這穿起來也頗利落. 安妮是打算拿來當第二雙常戴的手套. 

手套這東西有時還是得交替用. 下雨碰到水過後最好讓它陰涼風乾. 

定期還得上油保養. 所以一定要有雙來備用! 

DSC01656.JPG

DSC01677.JPG

(好吃!)

第三雙是安妮今天買的. 暗酒紅色的小羊皮m牌手套. 

這是他逛tkmaxx時無意間看到的. 這是本季的款式, 原價近90鎊. 

這價錢安妮平時根本不會考慮. 可是在tk這手套打五折! 簡直是搶劫!

一般時候要安妮買些比較貴的東西(甚至不用到很貴), 他都要考慮再三. 

這手套他只考慮了沒多久! 就決定結帳. 皮很軟, 顏色很漂亮,

旁邊還有兩個金色心型吊飾, 裡面100% cashmere毛! 完全是物超所值! 

DSC01670.JPG

安妮晚上把玩他的新手套, 若有所思的說... 這可以跟我的m牌小外套搭配!

我想, 這顏色要跟你任何一件外套搭配都不是問題吧?

對了! 安妮還買了長靴, 不過那就改天再說吧!

DSC01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