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4.52.00  

這邊插播個好消息給大家(可能很多人已經知道了).

不過就只有在英國的朋友能享受到啦. 

英國有幾個大超市: T, S, A, M, M&S, 跟waitrose.  

我跟安妮比較愛去S, M&S和waitrose.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辦她們的會員卡. 

別說她們的會員卡了, 我們目前一張卡都沒有~ 

 

主因? 主因就是她們的discount頗遜.

常常都要三個月後才來給你一本vouchter+幾鎊的折扣.

當然, 積少成多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英國BBC前幾天才大幅報導一位青少年, 

他因愛蒐集折價卷, 前陣子買了105鎊的菜, 只付了一鎊. 是的, bbc也會有庶民新聞. 

(http://www.bbc.co.uk/news/uk-22418225) 可是我們就是沒這興致. 

況且我討厭我的皮夾很鼓... 醜醜的. 

2013-05-07 14.51.29

直到前陣子安妮看了一位網友的blog, 說到waitrose的卡有一個強的功能. 

那就是持卡每天可以到他店內享用一杯免費的熱飲(咖啡, 茶之類的). 

這實在是福音啊!!! 我跟安妮平時是咖啡怪, 我們每天咖啡至少2-3杯. 

超時工作時我更有喝到一天五杯過 (是的, 大學老師也很難混的. 我們只是不喜歡到處說而已).

 

有這好消息, 我跟安妮立刻一人申請一張會員卡. 

以前我們雖每周會在waitrose購物一兩次, 但老實說量並不會很大.

一般來說, 英國人會覺得連鎖超市中waitrose和M&S是比較貴和品質好的選擇,

因此我們多半是M&S, S, +waitrose混搭. 

article-1383965-0BEBA0C500000578-157_634x811

 

waitrose有多高的地位呢? 1. 凱特王妃結婚前跟剛結婚後會逛;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383965/Kate-Middleton-goes-shopping-Waitrose-Anglesey-pushes-trolley.html)

 

2. 他王室認證的章有兩顆(沒愛丁堡公爵的章. 集滿是三顆, 他好像以前有三顆, 後來少了一個?)

3. (據說)地產開發商在開發新社區時, 都會想拉waitrose在附近擴店.

對許多要租房買房的人來說, 有waitrose的社區, 絕對不會是差的社區. 

(好啦, 這有點見仁見智, 我相信一定有更高級的非連鎖超市.

只是我只是個庶猴, 等螺絲我就覺得很高級了).

 

anyway. 我們今天收到waitrose的會員卡, 剛好要出門逛街, 就帶在身上. 

逛半天, 覺得腳酸口乾, 剛好前面有個waitrose, 就看她裡面有沒有熱飲部. 

要有熱飲部的才可以換熱飲, 不是每一家都有的@@ 像brent cross shopping mall內就沒有. 

走到熱飲部前, 我怯生生的問服務員, 可以換一杯熱咖啡嗎? 靠~ 大姑猴上花轎, 我也會害羞啊@@

那店員很大方的煮了杯黑咖啡+鮮奶給我, 過了一下我的卡, 就把咖啡跟一張發票給我們~

(所以一張卡一天只能領一杯!)

 

這杯咖啡1.85鎊, 比麥當當的貴一些, 比星巴巴略便宜一些. 

而且他很大杯呢! 重點是他還蠻好喝的. 雖沒有costa或cafe nero的濃, 

但絕對比麥當當的好喝許多! (下次去試試看熱茶. 不曉得熱可可可以嗎?)

有咖啡上癮症+家/公司附近有副熱食部的waitrose的朋友可以考慮去辦一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