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84

DSCF3611

從克羅埃西亞回到英國, 2012/13學期就開始了. 

猴子除了上課, 也在期待第二周的一件大事- 去溫哥華參加conference. 

一般來說, 我不喜歡在學期中travel. 

一是如果跟課衝堂很討厭(我們沒有補課的習慣, 只能剩下時間中試著趕上進度).

二是會把自己搞到很累. 三是系上有些人有時會說話. 

DSCF3212

不過這次的溫哥華行程不太一樣. 前陣子猴子在update履歷表, 

從出道以來, 參加過研討會的次數也將近30次了. 

不長不短的五年間, 算是頗active的. 可是重回北美一級戰區意義又不一樣了! 

DSCF3290

DSCF3325

行銷和消費者研究北美實力還是很嚇人的. 

另外, 不但這研討會paper率取率極低, 猴子還有幸擔任某場次的主持人~

就連系上口口聲聲說教學為重的人都說這機會難得, 鼓勵我要好好表現. 

(英國在商管類不差了, 可是這次來自英國的學者沒幾人. 

擔任主持人的更只有猴子跟一兩位英籍老師. 另外我也是唯一的台籍主持人吧?)

DSCF3396

DSCF3241

除了以上這原因外, 我也有私人的pride. 

07年離開英國回台灣當兵時跟03年離開美國到英國求學時, 

我心想I shall return! (麥克阿瑟從菲律賓撤退時所說的). 這原因很多, 就不解釋了.

09年回來英國後, 目標只剩一個了~ 以學者的身分回到美國.  

這次溫哥華的conference雖不在美國境內, 可是主辦單位跟與會學者幾乎全都是美國人. 

得知匹大有許多老師也將與會時, 我真是相當興奮呢! 

接下來幾篇blog就會環繞著這趟溫哥華之行的所見所聞!

DSCF3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