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97

Emma姑娘快閃倫敦的下午, 安妮跟猴子就有另一組朋友來倫敦@@

Y老師跟J老師自從三年前來英國愛丁堡參加conference後, 

就深深愛上英國. 接下來三年都跑英國... 今年他們又來了英國倫敦

由於他們明早要前往愛丁堡conference, 而且跟猴家關係匪淺, 

我們無論如何都得在他們出發前先聚一聚. 

 DSCF5803

安妮跟猴子在emma一趟上計程車沒多久, 就走去brent cross旁的holiday inn. 

大家聚在一起又是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他們倆雖都大猴子一定歲數了, 

可真是赤子之心一點都沒減少呢!

講一講, 喉嚨也乾了, 肚子也餓了, 大家就想要去哪吃飯. 

本來猴子想建議就在旅館附近吃吃, 這對他們也方便. 

但兩位老師非常懷念猴家的社區跟周圍環境, 就說想過來逛逛, 然後在這邊吃飯. 

 DSCF5793

呼呼~ 這下要去哪吃呢? 兩位老師來英國也三次了. 有甚麼新鮮餐廳呢?

猴子臨機一動, 想起J老師很喜歡英國的小酒吧. 

那我們家附近的greyhound pub不錯! 可以帶他們去吃吃看.

Y老師雖不喝酒, 但喜歡有特色的小餐館. greyhound的廚房的確手藝也不錯. 

我們就在暖暖的夕陽光下, 從middlesex university走到greyhound. 

(當晚還有英格蘭的歐洲杯預賽呢!)

 DSCF5798

一進到greyhound pub, 兩位老師就深深被這有local特色的地方給吸引了.

到pub當然要點酒. 猴子幫J老師跟自己點了兩杯的greyhound special. 

兩個女生就喝可樂吧! 他們決定給猴子點菜, 猴子就點了個小的拿破崙pizza; 

greyhound招牌漢堡, 以及scampie這小菜. 

 

沒多久就上菜了. greyhound的動作還蠻一致的, 大約都是15分鐘左右上菜. 

pizza一上來兩位老師就驚呼了一聲. 因為這種手工pizza台灣不多見啊!

另外這種薄片料多的pizza也不常見啊! 吃一口後他們就立刻被這口味給吸引上了.

拿破崙pizza我個人覺得味道偏鹹一點, 常吃可能會高血壓=.=

它上面有黑橄欖, 頗鹹的黑堤魚, 以及也頗鹹的義式火腿... 一人吃個一片兩片真是差不多了~

 DSCF5799

greyhound的漢堡就不用多介紹了. 有常看猴子blog的讀者大概已經看過不下七八遍了吧? 

只要來吃greyhound, 猴子就有50%的機率會點他的招牌漢堡. 

簡單來說, 料多實在而且廚房功夫好(五分熟最好吃)! 除了漢堡本身外, 他配的薯條也多. 

一個正常男生在正常肚餓的時候來吃, 一客漢堡加杯啤酒就夠啦~

 DSCF5805

scampie則是個好吃的小點. 他是炸蝦然後配上很多不同的醬汁. 

安妮跟猴子一直是到前一兩年才知道scampie的~ 一吃就還蠻喜歡的!

每當有點餓但又不是很餓, 或是單純想吃小點配啤酒, 那我們八成會點scampie^^

等我們吃了差不多, 兩位老師時差也到了~ 看他們兩昏昏欲睡的樣子, 安妮跟猴子趕緊把她們送回旅館. 

他們明天真的是一大清早就要去愛丁堡然後上工呢~ 玩樂的行程還是等他們回倫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