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28.JPG

在聽完早上發人省思的key note後, 我乖乖的去聽了許多場seminar.

安妮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以前我都是頂多聽一兩場.

唉~ 年紀大了, 不太能像以前這麼愛玩啦!

(其實我覺得香港白天能玩的點也不多啦~)

DSCF0726.JPG

不過也因為如此, 猴子認識了一票台灣學者.

中午就約著一起吃飯~ 除了聽台灣大學的發展外,

還聽她們說香港哪裡好玩~ 果然是有作功課的~

安妮那時一直說甚麼香港的海港城是個大outlet.

ㄑ~ 根本是間大shopping mall啦, 害我白興奮了一場

DSCF0729.JPG

然後又聽她們說起了添好運. 我更是豎起了耳朵.

添好運是安妮這次來香港的重頭戲.

這不單是間米其林餐廳, 更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幾個台灣老師去排隊, 結果都因隊伍太長而放棄,

猴子一定要想辦法吃到!

DSCF0731.JPG

今天中午conference準備的午餐相當豐盛!

還搞了三道菜. 有前菜主菜和甜點~ 理工大學可真是大手筆啊!

下午我又聽了幾場seminar後, 就決定走去海港城晃一晃.

香港真方便, 點跟點距離都很短.

而海港城真是有夠大, 裡面所有國際品牌是應有盡有...

只可惜我沒帶照相機~

DSCF0737.JPG

DSCF0733.JPG

晚上獨自點了個蟹肉片兒麵. 是在旅館內吃的~

聽起來是有點淒涼啦... 不過剛好明天早上9點換我present.

安靜一下也好. 而且這道菜其實蠻好吃的~

要不是店員讓我點了一鍋, 而非一碗, 我會非常想再多叫一碗的.

DSCF0735.JPG

DSCF0736.JPG

這樣做是對的, 晚上我再檢查我的slide時,

發現我竟然沒帶update過的slides@@

是沒有甚麼麻煩啦, 不過好險有發現, 不然也是有點糗.

趕緊弄了一下後才去睡覺~

         DSCF0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